玩粉們來決定!《玩很大》票選「新小隊長」粉絲幫拉票超用心:連送眼鏡都來了!

最近迎來4週年的《綜藝玩很大》,為了慶祝這特別的日子,吳宗憲、KID前幾天參加了《玩很大》的慶生記者會,除了在記者會上公佈接下來,將會挑戰到瑞士錄影以外,憲哥還驚喜宣布,他將重回大隊長進行極限挑戰,最讓人關注的就是!!!新小隊長將由我們的玩粉票選,來決定誰是新血主持人,票選活動也在7日於《好玩網站 MrPlayer.tw》上熱烈開跑,一人一天有五票可以投給心中最愛的嘉賓,由於粉絲太過熱烈,導致網站一度打不開,呈現停擺當機的狀態。

 

 

而目前得票數最多的第一名為「坤達」,且票數持續增加中,緊追在後的第二名為「黃鴻升(小鬼)」,兩人票數相當接近,可以說是競爭非常激烈,第三名則為「黃豪平」、第四名為「郭源元」,不過最後將由誰奪下第一名還很難說,因離投票截止日還有一段時間,變數還很多!

 

▼左為坤達、右為小鬼,兩人票數相當接近!

(以上圖片分別翻攝自/坤達 FB小鬼 IG

 

▼左為黃豪平、右為郭源元,分別暫定為第三名及第四名!

(以上圖片分別翻攝自/黃豪平 FB郭源元 FB


另外有趣的是,粉絲們為了幫自己的偶像拉票,讓他們成為新小隊長,可說是花了不少心思,甚至還有網友粉絲在FB上PO文表示:「將送出100支太陽眼鏡,取得條件式請幫她投票投給小鬼。」,真的是非常有愛,有不少藝人為了這次的投票活動,在自己的社群上PO文拉票,希望粉絲能夠多多支持,投票給他們!到底最後新小隊長會由誰來擔當呢?!

 

▼有粉絲超熱情,特別送100支太陽眼鏡幫忙拉票!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不少藝人也在自己的社群上PO文!

(以上圖片翻攝自/篠崎泫 Hsyan FB

 

(以上圖片翻攝自/熊熊 FB

 

*小宅女碎碎唸:這次活動超刺激的,感覺觀眾朋友們都很重視這次的票選活動,還沒投票的玩粉們,趕快到投票頁面參加活動吧~~
 

活動投票頁面→點這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