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至成棄《大集合》!衝北京發展嘆「信錯人」消失半年慘狀曝光!

話說真的感覺很久沒看到董哥了!資深藝人董至成年初時,請辭和胡瓜一同主持12年的外景節目《綜藝大集合》,毅然決然要去大陸拍戲,沒想到真的到了當地,卻和他當初想的完全不一樣,如今傳出董至成半年來因信錯人,導致幾乎沒有工作,只能靠自己找門路求合作,半年來他只接了兩部網路劇,讓他無奈又恐慌。

 

▼董至成請辭《綜藝大集合》前往大陸打拼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根據《鏡週刊》的報導指出,原本期待到大陸接拍正規戲劇的董至成,想說一部大多都超過40集,只要能接到一部,要有百萬酬勞根本不是問題,比起他在台灣只有主持一個節目,對他而言吸引很大,加上又接到大陸製作單位的聯繫,表示會幫他介紹多位製作人,保證他工作接不完接到手軟,他才決定要出走,沒想到跟當初說的完全不一樣。

 

▼董至成到了當地才發現自己「信錯人」!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剛開始董至成到了當地,的確有所謂的製作單位,也有帶他到處見人,可是卻越來越不對勁,發現這些都只是純屬玩樂,工作完全沒接到半個,和他合作的「製作單位」,原來其實是"音樂製作的團隊",在戲劇圈一點門路都沒有,眼看自己都沒進帳心裡很慌,才動用自己的人脈,主動去和別人談合作的機會,好不容易3月才接到一部網路劇,最近則剛完成第二部,酬勞卻僅有5位數人民幣,和他當初所想的百萬酬勞差很多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到了大陸發展的他,除了要到處看人臉色求合作以外,因為沒有經紀人也沒靠山,面對劇組殺價,也只能悶著頭答應,其實今年已經52歲的董至成,會選擇離開家鄉也是希望能有更好的收入,也提到:「台灣若可以讓我穩定賺錢養家,誰想離鄉背井來這裡辛苦?」,原本還想在北京買棟房子,實問了一輪根本買不起,後來透過朋友租下台幣4萬元的小房,一語道盡演藝圈生存不易的現實面。

 

▼董至成感嘆離開家鄉,只是希望有更好的收入與生活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近年很多藝人都到大陸發展了,不過也不是每個到大陸發展的藝人,都能賺進大筆的酬勞,只能說董哥真的信錯人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