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味十足!蠟筆小新的爸爸「野原廣志」出模型啦!網友大讚:這也太帥了吧~

小宅女一開始看到這模型,真心覺得小新爸帥慘了!不過或許連廠商本身都沒想到這個由「造型師寫真家CREATOR X CREATOR」所設計的「野原廣志景品」會造成這麼熱門的話題,從當初情報釋出到現在各大夾娃娃機台都話題不斷,有位日本網友就入手了這款最帥的老爸野原廣志的景品,還幫他拍攝了超帥照片,誰也沒想到廣志,居然是可以這麼有魅力的!加上他手臂的肌肉感,讓人不瘋狂也難啊~

 

▼造型師寫真家CREATOR X CREATOR與蠟筆小新合作,把廣志打造成型男!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這款景品一共有兩款,雖然動作是一樣的,不過服裝顏色不同,已於8月3日正式上架在日本的各大夾娃娃機。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廣志的景品高度約20公分,身體和腿可以分開是組合式的,如果組合起來就比盒子還要大啦!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來看看日本網友ネイト幫廣志所拍攝的帥照!!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目前廣志的模型上架後,也引發網拍的搶購熱潮,整個搶購潮離譜到不行!不過相信有不少玩粉童年都看過《蠟筆小新》吧?!小新陪著我們長大,爸爸野原廣志人氣度也不比小新低,如今廣志被做成模型,穿上卡其色西裝、高挑的身材,看起來男人味十足,完全不像漫畫中的大叔樣,根本是位型男惹~~

 

▼廣志景品也在日本引發了超誇張的搶購潮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廣志做成模型後,怎麼突然帥度瞬間加200%,害我也好想買一個廣志回家了~帥慘!!!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