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活被討論!林俊傑吐心聲「感覺快窒息」痛苦表示:想逃離這個世界…

昨天在天津連辦2場「聖所」演唱會的知名歌手「林俊傑」,演唱會上他不斷秀出天津話和大家問好,安可時還宣布微博粉絲衝破4000萬人,到天津站第二天晚上,彈唱環節現場粉絲還開玩笑高喊「脫掉」,為此JJ還特別去學了一句天津話「太狠兒了,煩人!」,逗得現場觀眾笑到不行,看到有這麼多粉絲支持他,他也很感性說,出道15年來他曾感到窒息,也想逃離過這世界,與世隔離。

 

▼林俊傑近日在天津開唱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對於這次演唱會粉絲這麼熱情與支持,他也難得感性的說:「自己出道15年,有時候也會迷失、無助,甚至有時自己的私生活被拿出來討論甚至被扭曲,都曾讓自己感覺到窒息,甚至想逃離這個世界、與世隔絕。」,不過他非常感謝歌迷們無條件的鼓勵與支持,這幾年來自己幾乎百分之百的時間,都拿來在工作經營上,不過正因為有粉絲的鼓勵,讓他得以堅持下去,「我真正的快樂,是建立在我的音樂,和跟我在音樂世界裡的家人和朋友。」現場不少歌迷聽到JJ這般發言,大喊回應JJ說加油,大家會永遠陪伴著他。

 

▼林俊傑感性坦言出道後曾感到窒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此外這次演唱會,JJ的好友「懷秋」也連續2天晚上現身觀眾席力挺,還特別感謝到場低調坐在觀眾區的「魏晨」,JJ在祝福魏晨拍戲加油的同時,也誇讚魏晨非常有音樂才華,很期待他的新作品,同時因JJ的微博關注粉絲"突破4000萬",這個好消息讓他忍不住唱完《江南》這首歌時,興奮和全場觀眾宣佈:「我的微博人數破4000萬了!」預告自己會不停創作下去,很快就會有新歌與歌迷們見面~~

 

▼這次的演唱會,懷秋和魏晨也都坐在台下看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JJ也太強了吧,微博人數破4000萬!!!不過感覺當藝人明星很辛苦啊…,尤其自己的私生活被拿出來討論,長久下來超心累呀><…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