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爺不要看!劉詩詩裸身「激吻彭于晏」號稱從影最大尺度!

戲劇天后「劉詩詩」與男神「彭于晏」攜手演出《風中奇緣》,兩人在劇中甜蜜戲十足,更誇張的是還有裸上身共浴的戲碼,可以說是劉詩詩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演出,兩人在劇中愛得火熱,還生下一名兒子,不過現實生活中,「若曦與四爺」愛的結晶卻遲遲沒有下落,讓粉絲等得好急啊!

 

▼劉詩詩和彭于晏一同演出《風中奇緣》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戲中兩人更大尺度演出!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近來大陸的網友瘋狂轉發,劉詩詩已經懷孕的訊息,不過夫妻倆人並無正面回應,消息似乎也非空穴來風,因劉詩詩已經近20個月沒有公佈接下新劇,工作量少到不能再少,日前曾傳出要和大陸演員黃軒合作新戲,不過最後宣告破局。

 

▼20個月沒接下新劇的劉詩詩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劉詩詩近2年屢傳息影調身體,全力拚生子,已許久未拍新戲,她與吳奇隆結婚3年,感情依舊甜蜜,半個月前才被直擊兩人現身墾丁,吳奇隆還豪氣招待全家人入住包棟民宿,這也是「野生吳奇隆、劉詩詩」第二次被捕捉到現身墾丁,用行動支持近來負評頻傳的墾丁,可以說夫妻倆相當愛台灣,不過7月時,她的工作團隊在微博上,發佈最新近況說:「7月暫無工作,小姊姊去放個暑假,祝大家假期開心。」,讓粉絲難過哀號何時才能看到劉詩詩的新作品呢?!

 

▼半個月前曾現身墾丁的吳奇隆和劉詩詩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兩人結婚3年,感情依然相當甜蜜!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這次劉詩詩和彭于晏在《風中奇緣》中演出,真的是有夠大尺度的啦!!看得我臉紅心跳,那共浴戲碼也太讓人害羞惹(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