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難過崩潰!寶貝愛犬確診「惡性腫瘤」李榮浩立馬衝上台北!

藝人楊丞琳2005年時,養了一隻寶貝的狗女兒「Yumi」,除了工作相關以外,她常常會在社群上分享與寶貝女兒的生活點滴,不過Yumi最近被診斷罹患"肥大細胞瘤",當時醫生緊急動刀,希望能幫Yumi將癌細胞切除乾淨,沒想到近日檢查結果出爐,Yumi的腫瘤被驗出是惡性,且還已經擴散,光靠手術無法切除乾淨,讓楊丞琳相當心力交瘁,一度難過的表示:「我的世界糊掉了」,幸好Yumi近日恢復狀況良好,5日報寶貝女兒平安以外,也難得放閃!

 

▼楊丞琳最近因愛犬生病心力交瘁,李榮浩特地飛台陪伴!

(以上圖片翻攝自/楊丞琳 IG

 

楊丞琳PO文開頭就開心表示,這次是要來報平安的,5日帶Yumi到動物醫院聽報告,Yumi身上的細胞瘤雖為惡性,但症狀屬「1~2等級」之間,還有辦法治療,才讓她鬆了一口氣,她也在文末,感謝幫忙寶貝集氣加油的粉絲,也覺得很不好意思,讓粉絲們一起擔心,更在文中罕見的Tag男友「李榮浩」,為了Yumi特地趕到台北,甜蜜表示:「雖然只能短暫停留,但是真的很有心,很感動」

 

▼楊丞琳難得放閃讓粉絲又驚又喜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網路


楊丞琳透露,其實Yumi本身非常正常,吃好、睡好、依舊開心跳上跳下,傷口好險也恢復的不錯,只是手術報告不太好,因此得再多了解如何為Yumi選擇最好的治療方式,只是這段難得的放閃貼文一曝光,立刻成為亮點,留言串上不少人集氣,希望Yumi早日康復以外,粉絲們也在留言中大讚李榮浩超貼心,還有粉絲大讚:「李爸爸人真好」、「好閃,可以嫁了」、「李先生可以嫁得過」、「這男人可以嫁了啦!」,最後楊丞琳也感謝每一位幫Yumi加油打氣的人,並提到會努力使Yumi的傷害降到最低。

 

▼粉絲們一起幫Yumi集氣加油

(以上圖片翻攝自/楊丞琳 IG

 

*小宅女碎碎唸:狗狗生病真的會很難過啊…,還好Yumi恢復狀況良好,太好了!!話說楊丞琳和李榮浩兩人好甜唷,為了寶貝女兒立馬衝上台北,可以嫁了啦~~>///<(完全被閃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