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骨悚然!Eason、曾子余廢墟招魂「錄影現場示範」網友戴耳機一聽:有女生在笑…

藝人「Eason」黃尹宣因從CIRCUS單飛後,跟好友KID(林柏昇)一樣,轉型改當主持人,他目前固定主持靈異節目《逃跑吧好兄弟》,雖然工作上穩定許多,但卻常常碰到怪事,前陣子更到前身是監獄改建的廢棄眷村探險,沒想到在現場撿到詭異的「招魂書、不明骨頭」以外,還在過程中聽到詭異的笑聲,事後播出更讓戴耳機收看的網友,覺得毛骨悚然、很不舒服。

 

▼到廢墟眷村探險的Eason和曾子余

(以上圖片翻攝自/Youtube

 

(以上圖片翻攝自/Youtube

 

黃尹宣當天穿著黑白條紋上衣,和反串女裝化名成「娜娜」的曾子余,一起在廢棄眷村裡進行任務,過程中兩人發現一本民國60年印刷的招魂書、還有不明骨頭,現場還有「儀式」實驗過的痕跡,讓兩人嚇到不行,輪到曾子余解任務時,影片約38分17秒接近18秒處時,竟然出現清亮的「女性笑聲」,有不少網友都指證直說「真的有人呵呵笑」、「戴耳機聽超清楚!」實在相當恐怖。

 

(以上圖片翻攝自/Youtube

 

▼網友表示真的在影片中聽到笑聲

(以上圖片翻攝自/Youtube


黃尹宣後來也將現場撿到的詭異招魂書PO網,並詳細還原內文,提到裡面記載了各種招魂、見鬼、下咒的方法,旁邊還放了張只剩一顆頭的照片及冥紙,並證實影片中出現的不明骨是人骨,他透露當天拍完回去後,覺得自己全身癱軟一直做惡夢,連續三天都夢到只剩下頭部照片的男子,事後不得已才找上老師處理,卻被告知如果這情況繼續出現,照片中的男子應該是有事情拜託他,但他也無奈:「畢竟這已經是4、50年前的事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語中充滿無奈。


▼Eason事後證實錄影現場有不明人骨

(以上圖片翻攝自/黃尹宣 IG

 

黃尹因主持這個靈異節目,平常明明三餐都正常吃、身高168公分,體重卻在一個月之內,爆瘦到剩44公斤,變得比一般女生還要瘦的身形,還為此到醫院檢查照胃鏡,可惜到現在都還未恢復過往的體態。

 

(以上圖片翻攝自/黃尹宣 IG

 

↓↓↓想看完整影片點這裡(疑似有笑聲的片段為38分17秒起)↓↓↓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小宅女碎碎唸:整個節目氛圍有夠可怕的啊!!如果要我去這裡探險肯定崩潰,而!且!超多網友都說有聽到"呵呵聲",我個人是覺得整個影片,都讓人蠻不舒服的…(ㆆᴗ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