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成員V「出國前夕接噩耗」2天前缺席團體的原因曝光!網友看了全哭了…

早前剛完成《FAKE LOVE》打歌活動的BTS防彈少年團7位成員「RM、Jin、J-Hope、V、柾國、Suga和Jimin」,其中的成員Jin(本名:金碩珍)出演SBS《人氣歌謠》期間,突然接到外婆的噩耗,需要緊急錄影現場,讓不少BTS防彈少年團的粉絲們相當擔心,沒想到31日也傳出成員V(本名:金泰亨)祖父離世的消息

 

▼防彈少年團7月初來台出席「SBS SUPER CONCERT IN TAIPEI」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V雖然於大邱出生,不過童年時期都是和帶大他的祖父母在居昌同住,和祖父母同住17年感情深厚,直到高中才到首爾當練習生,粉絲都知道V和他的爺爺奶奶感情非常好,根據韓媒報導,V回到故鄉大邱參加祖父的喪禮,心情相當悲傷,此消息也讓粉絲們都很心疼。

 

▼防彈少年團日前前往海外拍攝,但粉絲目擊的照片中沒有成員V的身影…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事後BTS防彈少年團其餘6位成員RM、Jin、J-Hope、柾國、Suga和Jimin也趕到靈堂送別V的祖父,BTS防彈少年團所屬公司BitHit娛樂就公開表示,因此事件屬於藝人私生活一部分,所以無法透露更多

 

▼V曾在訪問中多次提到自己是祖父母帶大的,和祖父母感情相當好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網路

 

祖父的離世對V來說是件很不捨的事,且祖父母雙雙已離開V身邊,對他來說更是雙重打擊,2016年時V的祖母於防彈少年團在菲律賓活動時過世,沒能見到一手帶大的祖母最後一面,V強忍心中的痛苦,忍了3個月才在見面會淚崩說道:「希望我們最愛的A.R.M.Y們,也能和我一樣來記得我最寶貴的奶奶,哪怕只有一次也好,謝謝」」一旁的成員聽了也跟著落淚,場面讓人鼻酸。

 

▼V曾在演唱會上提及已離世的祖母,流下難過不捨的眼淚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最重要的親人紛紛離自己而去,讓人看了好鼻酸難過,祖母才去世沒多久而已,怎麼會這樣呢?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