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婚生子?曾之喬帶兒子去吃牛排「抱娃影片曝光」網友驚嚇:孩子是誰的…

出道10多年的女星曾之喬,不僅跨足了唱片、戲劇、主持圈,可以說各方面都表現亮眼,不過事業出色的她,感情生活卻是一片空白,對外始終稱自己是"單身",沒想到30日她竟PO出一段「抱娃影片」,文中直接寫下:「帶兒子去吃牛排。」引來大批網友驚嚇問「孩子的爸是誰!?」意外引發不少熱議。

 

▼跨足娛樂界各個領域的曾之喬

(以上圖片翻攝自/曾之喬 IG

 

▼曬出抱娃影片嚇翻網友!

(以上圖片翻攝自/曾之喬 IG

 

曾之喬30日透過IG發文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她懷中的抱抱睡得很甜,她一手抱娃一邊聊天吃飯,畫面看起來相當溫馨,曾之喬也很有媽媽的模樣,而小孩睡得這麼香甜,她也笑說:「未免睡得太安穩~」還寫下「辛苦所有媽媽超人」

 

▼文中還寫道帶兒子去吃牛排!

(以上圖片翻攝自/曾之喬 IG

 

然而曾之喬文中所寫的「兒子」兩字一出,立刻引發大量粉絲關注,讓不少網友好奇問:「這是她的小孩?她結婚了?」、「喬喬你生了?」、「請問爸爸是…?」不過也有人發現,她在該句最後,留下一個「哭笑」的表情圖案,推測有可能只是開玩笑,但也有粉絲喊話說「喬喬妳好像要解釋一下,大家疑似都很震驚」引起不小的議論!

 

↓↓↓完整影片看這兒~~↓↓↓

 
 

帶兒子去吃牛排(😂) #未免睡得太安穩 #辛苦所有媽媽超人

曾之喬喬喬(@chiaochiaotze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以上圖片翻攝自/曾之喬 IG

 

*小宅女碎碎唸:哈哈~~這應該不是喬喬的孩子啦!感覺就是朋友的,但喬喬整個好有媽媽的架式,不會真的結婚了吧(驚恐)!!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