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甜笑超可愛!解婕翎合照「超正表妹」網友一看直呼:這顏值爆表啊~

工作一直很繁忙的藝人解婕翎,平常仍是會和粉絲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30日她曬出一張「姊姊視角」的自拍美照,一看姊妹兩人笑起來都有著可愛的虎牙,這張照片也讓表妹陸子玄的高顏值,意外也成為網友們討論的焦點,掀起了一陣熱議!

 

▼解婕翎和表妹陸子玄合照

(以上圖片翻攝自/解婕翎 FB

 

婕翎30日透過IG,PO出一張「姊姊視角」的照片寫道:「後面那個一直吵要吃雞排,我已經四天每天只喝一瓶優酪乳過活,我以為我會死掉…結果我還活著。」這張與表妹子玄的合照曝光後,表妹的高顏值,立刻成為眾人討論的焦點,另外子玄其實是名外拍女模,在網路上有著17萬粉絲追蹤的高人氣,照片引來不少粉絲狂讚:「妹妹好漂亮」、「妹妹要出道了嗎?」、「原來她是妳妹妹!」

 

▼兩個人笑起來都有可愛的虎牙!

(以上圖片翻攝自/解婕翎 FB陸子玄 FB

 

過去婕翎和子玄一直以姊妹互稱,但因為一個姓解一個姓陸,姓氏完全不同,讓不少人好奇其中的原因,而後根據《ETtoday星光雲》的記者詢問後,婕翎表示兩人其實是表姊妹的關係,所以才會以姊妹互稱!

 

▼意外引起熱烈關注的子玄

(以上圖片翻攝自/陸子玄 FB

 

(以上圖片翻攝自/陸子玄 FB

 

*小宅女碎碎唸:婕翎的表妹原來也是女神級的正呀!!兩人笑起來露出的虎牙超可愛的,難怪會瞬間引起大家的注目>///<~❤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