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開玩笑!YouTuber放火驚爆「身體缺陷」心碎認:我有隻眼睛看不到!

以獵奇搞笑影片出名的網紅YouTuber「放火」,目前光是FB粉專就累積超過81萬名的粉絲,才20歲就創下驚人的成就,不過他曾透露自己其實3歲後就沒見過親生母親,難過時只好靠拍片來發洩自己的情緒,最近更自爆小時候曾不小心"撞到眼睛",導致右眼視網膜剝離幾乎全盲,因為這樣也讓奶奶和姑姑常常自責偷偷躲起來哭…。

 

▼放火曝自己視網膜剝離

(以上圖片翻攝自/放火 FB

 

根據《自由時報》的報導,放火雖然螢幕上給人瘋癲、搞笑的形象,但他坦言:「我有隻眼睛看不到。」原來他在國小時,某次不小心被呼啦圈撞到右眼,當時醫生雖然診斷只有"外傷"沒有大礙,怎料半年後家人發現,他說話時眼珠會亂飄,到醫院檢查後才發現是「視網膜剝離」,況且因為拖太久,也無法靠開刀康復,右眼可以說近乎全盲。

 

(以上圖片翻攝自/放火 FB

 

因放火從3歲後就沒見過母親,到了國中因為父親工作關係,他移居新加坡並在當地就學,當時和別人語言不通、不太能適應環境的他,就這樣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靠著拍搞笑影片來解悶,放火這麼形容影片中的自己「最瘋狂時反而是最難過的時候」,且因父親上班常常不在家,只好靠著拍影片來發洩自我情緒,放火提到就像是穿著超人外衣的角色,給我自信、感覺比較舒適,不過其實私底下的他,並沒有這麼瘋狂瘋癲。

 

▼平常瘋癲瘋癲的放火

(以上圖片翻攝自/放火 FB

 

其實放火剛開始也沒有把YouTuber視為職業,直到上傳了自創影片1個月後,發現自己多了不少零用錢,才開始有朝這方面發展的念頭,放火的父親當時本來想送他出國去唸書,當時放火更和爸爸約定「給我2個月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訂閱戶不破30萬,就去美國讀書」
結果期限內果然如期達標!

 

(以上圖片翻攝自/放火 FB

 

年紀輕輕就有著成熟想法的他,他說這是受到父親的影響,爸爸對他而言是個很成熟穩重的偶像,不過平常如果看到網友的批評,他提到還是會難過,只能放自己到完全沒人認識自己的地方散散心,尋找創作的靈感來增進自己。

 

▼最近才出了一首歌人氣夯到不行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小宅女碎碎唸:天啊…,放火居然有一眼看不到,這真的讓人很震驚,原來在他瘋瘋的外表下,有這麼多難過的經歷…。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