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旅行好去處!一次能穿越2個時空讓你「一秒變格格」下一秒變櫻花妹:出發台南囉~❤

玩粉們大家好呀!話說暑假到了大家有去哪裡玩嗎?!暑假當然是要一直往外跑啊,或是和閨蜜們安排場姐妹小旅行,如果有女孩們很煩惱不知道要去哪裡的話,可以考慮去一趟暑假旅遊勝地「台南」,不僅可以吃美食還能「一秒變格格」,不喜歡當格格還能「一秒變櫻花妹」唷~

 

(以上圖片翻攝自/tainan_with_me IG

 

▶老塘湖藝術村

位於台南學甲區,荒廢多年的「老塘湖藝術村」由創辦人匡進福先生買下重整,為了打造出電影裡古代街坊的感覺,還到各地老厝蒐集材料,看起來殘破簡陋的舊村,搭配著藝術文化的巧思,賦予了古房子新生命。

 

(以上圖片翻攝自/miss.hi IG

 

其中老塘湖藝術村裡有一間「三千金ㄉ店」!這間店就是讓女孩們一秒變格格的地方啦,每套服飾含頭飾出租100元,單租的話則是戲服每套80元、頭套30元,可以拍照15分鐘,能體驗平常體驗不到的古裝樂趣~當然要揪一下閨蜜,來老塘湖藝術村Cosplay格格玩一下囉!

 

(以上圖片翻攝自/alice821204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j11151988 IG

 

▶納涼屋

如果不喜歡格格,也可以來到台南州立農事試驗場宿舍的「納涼屋」,裡面除了有輕食還有場地的租借服務,近期還開放了許多女孩們最愛的「日式浴衣體驗」,不能到日本穿浴衣,也能夠來台南感受一下日本風情,納涼屋周邊有許多日式建築也通通是官舍古蹟,穿上浴衣和濃濃日式風情的建築拍照,是不是別有一番古風呢?

 

(以上圖片翻攝自/marukopa IG


納涼屋裡目前有42套浴衣,工作人員也會依照日本和服的正規穿法,幫女孩們綁腰帶,雖然現場並無提供妝髮服務,不過現場有提供一些髮飾和道具,是可以免費使用的,而浴衣的租借費用則是女生兩小時600元,男生則是兩小時400元,有興趣的玩粉可以到台南走走玩玩哦~

 

(以上圖片翻攝自/celina105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yuan_0419 IG

 

<店家資訊>

 

老塘湖藝術村地址:726台南市學甲區美豐49之26號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08:00至晚上18:00

 

納涼屋地址:701台南市東區府東街21巷18號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11:00至晚上20:00(※週三公休)


 

*小宅女碎碎唸:天啊!!變身格格那個好棒,整個超有味道的,有機會也好想去台南玩一下,感覺也是很不錯,有玩粉去過這兩個地方嗎?或有什麼推薦的地方來分享一下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