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二寶生了!產下「2.79公斤女兒」甜揭女兒小名由來:全因超音波!

恭喜燕姿卸貨生下可愛的二寶啦!孫燕姿25日在新加坡平安產下2.79公斤健康的女寶寶,稍早也在臉書發表:「迎接我們在最忙碌的時候發現她的存在的新女成員」,並提到女兒一出生就東張西望,父母則是欣喜萬分超開心,最後也向網友粉絲報喜母女均平安,丈夫也在孩子出生時,陪伴在她身邊,一起迎接二寶誕生。

 

(以上圖片翻攝自/孫燕姿 FB

 

剛懷上二寶的孫燕姿就曾在活動上提到,寶寶跟我跑了那麼多宣傳行程,聽我說那麼多中文,想必寶寶以後的中文會說得很流利!透露二寶小名叫做「Poppy」,至於為什麼會取這個名字,她說是因為第一次照超音波時,寶寶的體積如同一顆「Poppy Seed(罌粟花籽)」

 

(以上圖片翻攝自/孫燕姿 FB

 

不過其實孫燕姿已有一個5歲的大兒子,現在又多了一個女兒湊成好字,唱片公司也發出聲明稿表示,「燕姿和寶寶健康情況都很良好,丈夫也在孩子出生時陪伴在燕姿身邊」,除了感謝大家的關心以外,也希望外界讓燕姿及家庭成員保有私人空間。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孫燕姿完整聲明】:

媒體先進朋友,MAKE / MUSIC 以及環球音樂在此共同分享旗下藝人孫燕姿以及其先生 Nadim van der


Ros 的好消息!剛過生日的燕姿在 7 月 25 日的下午在新加坡產下 2.79 公斤的女寶寶。 燕姿和寶寶健康情況都很良好,丈夫也在孩子出生時陪伴在燕姿身邊,一起迎接二寶誕生的瞬間,感謝各界的關心,也希望媒體先進及歌迷朋友能讓燕姿以及家庭成員保有其私人空間, 並同時與我們一起歡慶二寶的到來!


MAKE / MUSIC、環球音樂 2018.07.30 敬啟

 

(以上圖片翻攝自/孫燕姿 FB

 

*小宅女碎碎唸:哇!二寶超突然的就報到了,恭喜燕姿呀~~,那取小名的由來也太可愛了吧!!!到現在小宅女還會聽燕姿的天黑黑說,最新的彩虹金剛也很喜歡>///<玩粉們最喜歡聽燕姿的哪首歌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