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不捨!馬如風驟逝倒民宿浴室「享壽65歲」妻子哀慟崩潰…

資深演員馬如風自從14年前中風後,就一直很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並長期服用中藥來養身,如果平常有在看本土劇的玩粉們,相信對他不陌生,常在本土劇演出的他,好父親形象深植人心,豈料29日卻被發現在浴室跌倒,猝逝在南投竹山一間民宿內,讓他的老婆毫無心理準備,直到認屍時才崩潰大哭……。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資深演員馬如風驟逝消息傳出後,經紀公司隨即聯絡家屬確認死訊,更表示:「大家十分震驚與難過,目前家屬必須緊急處理後事,希望外界給予家屬安靜的時間與空間。」由於這起事件是否為意外而死,檢方正在調查中,至於是否要驗屍解剖,經紀公司則說,一切由家屬決定,全程尊重家屬想法。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一直以來行事相當低調的馬如風,和老婆育有一子二女,這次行前還有問丈夫要不要一起陪同?但馬大哥貼心,覺得暑假她應該多陪陪孩子出去走走,他去南投找弟弟還有茶友,沒想到這一去,成了天人永隔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馬如風去世23天前,才參加過《幸福來了》的殺青宴,和演員們開心聊天,沒想到如今噩耗傳出,大家都很不敢置信,工作人員稱讚,他是位紳士又溫文儒雅的長輩,馬如風離世前一天,他除了和朋友們聊聊天閒話家常,並無任何異狀,當晚還巧遇竹山鎮鎮民代表陳玉鈴,聊了過往的演藝生涯,還開心拍了張合照,沒想到這張照片成為了馬如風的最後身影。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真的是人生無常、世事難料,怎麼會這麼突然?!聽到這樣的消息好震驚,以前都會看馬大哥演的《風水世家》說,如今傳出這樣的惡耗,好不捨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