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誰最欠揍!小S看「許老三表演」整個傻掉網友激推:小S遇到對手了!

有著女蛇女神之稱的小S近來除了和老搭檔蔡康永,再開新節目以外,大多的心力與重心,都放在家庭生活上,陪伴三個女兒,也因為暑假到了,能陪伴孩子們的時間也多了,經常能在小S的臉書上,看到三千金的生活日常照,凌晨小S也在臉書上貼出一則短片,母女4人通通入鏡,主角是她和許老三比賽"誰比較欠揍"!這看似小S的強項,沒想到許老三表演起來反倒略勝一籌,讓小S甘拜下風,網友也直呼:「小S遇到對手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S今天在臉書貼出短片,表示主題是她跟許老三「比誰比較欠揍」,影片則由小S打頭陣,開頭就擠眉弄眼,誇讚自己會主持、會演戲還會唱歌跳舞,接著扁嘴模仿網紅開直播的開場白,扁嘴裝無辜說道:「有人在看我嗎?」十足呈現主題精隨。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本來以為小S已經是達人的等級,沒想到許老三也很厲害,本來還跳來跳去的她,在媽媽拿著鏡頭對準她後,瞬間一秒入戲,大甩髮搭配手勢,配上嬌聲嬌氣說:「大家好!我是寶貝」還以浮誇的表情和姿勢表示「大家最喜歡我了」,讓媽媽小S在一旁看傻眼,許老三則繼續放招,還唱起歌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許老三「超欠揍」的表演比小S還長,最後還以一個大甩髮和飛吻做結尾,讓小S最後也不得不認同許老三的表現,直呼:「我覺得她好像贏了」,網友看了也笑翻,大呼許老三完勝根本潛力股~~

 

(以上圖片翻攝自/小S FB

 

*小宅女碎碎唸:許老三也太會了吧!!整個就是hen會,媽媽小S看了應該傻眼到不行,完全是遇到對手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