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 Young女兒神複製「黑人問號2.0」超經典表情網友表示:孩子真的不能偷生…

NBA前勇士知名球星Nick Young因「黑人問號」臉一夕爆紅,常常會在網路上看到黑人問號的圖,更是不少年輕人的口頭禪,最近他在個人的IG上PO出一張女兒的歪頭照,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

 

▼網路上瘋傳的經典黑人問號照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NBA前勇士球星Nick Young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不過應該有不少玩粉不知道為何會有「黑人問號」的出現?!會有黑人問號的產生是因為~~有次Nick Young與媽媽在接受節目訪問時,媽媽提到兒子從小時候就非常喜歡打籃球,更常亂入球場來個花.式.上.籃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有次Nick Young遇到了前NBA球星Cedric Ceballos向他說「這死小孩如果好好練球將來一定不得了~」媽媽說完這段往事又補了一槍:「但他那時候是個死屁孩,從沒想過練球,整天只知道惡作劇,整個社區的人都怕他。」當媽媽一說完,Nick Young就露出這個經典永流傳的「黑人問號」表情,立馬被大批網友截下來,做成GIF檔或梗圖啦,所以才因此被發揚光大~~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最近Nick Young就在IG上傳女兒的可愛照片,寫道:「剛剛才從迪士尼商店把這位小公主帶回家~」照片中Nick Young的女兒歪著頭,一臉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模樣,真的是「黑人問號2.0」,一山果然還有一山高,這麼經典的表情當然要傳承下去呀,一起來看看Nick Young的女兒怎麼複製爸爸的經典表情吧(✺ω✺)!

 

▼Nick Young女兒神複製黑人問號2.0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孩子真的不能偷生啊…,這表情跟爸爸的黑人問號相似度高達百分之百,完全是「黑人問號2.0」無誤!!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