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律師還難考!炸雞專家資格「難考到爆」題目竟是:請分辨雞怎麼笑…

話說大家對好一陣子前,日本大地震時臨陣代打的NHK導播「五十嵐鐵嗣雅」有印象嗎?!由於這位導播太引人好奇,有不少網友肉搜了他的背景資料,有人就發現這位導播是日本炸雞協會認可的"炸雞專家",欸?!應該很多人看完跟小宅女一樣不是很明白炸雞專家是什麼意思…。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其實這個職業在國外,並不算是稀奇,最近韓國首爾才舉辦了一場「炸雞專家鑑定師」考試,沒想到吃雞也能考證照?但其實這個比賽已經舉辦第二年了,不少知名藝人也都有考過,只要你是一位炸雞愛好者,人生中一定要去考一次啊啊啊~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炸雞專家檢定報考人數,光是2017年報考的人數就高達500人,錄取的人卻只有119人!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炸雞對韓國人的重要性就有如泡菜一樣,光是韓國國內的炸機店就已經開了至少36000家,每年還持續擴張,可以看出韓國人到底有多愛吃炸雞,甚至在韓國的延世大學中設有一個研究各種炸雞的「炸雞社團」,想進入的社員還得先考試!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至於考試考什麼?可不是單單只考好吃與不好吃,炸雞考試的內容分為筆試還有味覺測試,連聽出「雞真實的笑聲」都在考試內容裡,通過的人才能得到兩年效期的炸雞鑑定師資格證書,光看問題就覺得超難的。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炸雞專家檢定考題相當艱深,甚至必須分辨出「真實的雞笑聲」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在韓國有一段名言:「人生分為知道炸雞味道之前,跟知道以後的人生。」甚至還專門創了一個單字是炸雞加上天神,因為對韓國人來說,炸雞就跟神一樣,好吃到彷彿能瞬間登天~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雖然炸雞專家的頭銜聽起來好像是個很輕鬆的工作,卻有人表示為了考試他每天都得吃兩大份的炸雞,吃到都快吐了,果然當吃變成工作時,是件很辛苦的事情呀…。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小宅女碎碎唸:第一次聽說有這個考試呀!要分辨出真實的雞笑聲也太難,有玩粉知道雞是怎麼笑的嗎?!(汗)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