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版鋼鐵人!英國公司發明「噴射套裝」正式開賣一圓粉絲英雄夢:真的可以飛!

漫威旗下鋼鐵人可以說是近幾年,最受大家歡迎的科幻電影,其中鋼鐵人在電影中所身穿的盔甲十分酷炫,還擁有許多神奇的功能,還能自由在天上飛行,英國發明家「布朗寧(Richard Browning)」就成功發明飛行套裝,現在只要準備34萬英鎊(約1367萬),就可以在英國首都倫敦的塞爾福里奇百貨公司(Selfridges)買到這套噴射裝!光想就覺得超酷的啊~~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根據綜合媒體報導,這套噴射裝在兩臂與背部分別安裝了五具"迷你噴射引擎",這五具噴射引擎使用航空燃料或柴油,最快可達時速51公里,最高可以飛到3658公尺,並創下每小時100 英里(相當於160公里)的世界紀錄,不過飛行時間會受到天氣有所限制。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在塞爾福里奇百貨除了可以看到實際的噴射裝以外,也能使用VR來模擬試飛,研發團隊表示,如果購買將會替買家提供3天的訓練課程,布朗寧說穿噴射裝就像夏天穿羽絨衣一樣。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而布朗寧的父親是一名飛行工程師,因受到父親的啟發,才辭掉工作花了將近3年研究噴射裝,如今成功研發,突破了大家的想像,能夠自由自在飛在天空的未來,似乎也離大家不遠了!

 

(以上影片來源自/FB

 

*小宅女碎碎唸:雖然噴射裝外型沒有電影版鋼鐵人裡一樣那麼帥氣,但是能研發出這個噴射裝也很厲害了呀!!雖然如果想飛上天得先花上1367萬就是了…(汗)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