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出天際!肉球控必看「貓咪肉球鍵盤保護殼」完全是一個搶錢的節奏!

相信應該有不少朋友和小宅女一樣是貓奴出身!只要看到萌萌的貓咪,就算要鏟屎心中也很開心,尤其是貓咪那圓滾滾的粉色小肉球,完全就是療癒,最近外國有家網購品牌「Syndromestore」就推出一系列的「貓咪肉球鍵盤保護殼」,讓平常冷冰冰的鍵盤,從此變成一隻隻貓星人的可愛小手掌,根本是殺錢包最Q的電腦裝飾品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這款貓咪肉球鍵盤保護殼,一共分為5種款式,分別有「白粉、銀粉、黑灰、黑粉和灰粉」等顏色,每個顏色都很好看,況且這立體的貓咪肉球摸起來軟軟的,平常上班上累了,摸一下心都暖了起來,實在太犯規啦!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這幾款「貓咪肉球」材質都是以矽膠製成,觸感跟彈性也是100分的治癒,沒有養貓的朋友,也能每天瘋狂觸碰這迷人的貓咪小肉球,
套在鍵盤上更是賞心悅目,看著都有好心情~~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話說大家最喜歡哪一個顏色的肉球呢?!小宅女我個人私心白粉色,做工看起來也很精緻,貓奴們必買啊!!!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