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棺材超夯!夏日玩水必備「棺材浮床」黑色幽默引熱潮:讓你成為全場焦點!

每到夏天海邊就成了許多人清涼解暑的好去處,除了單純玩水以外,有不少人喜歡在造型浮床上打卡拍照,近期有業者推出創新的「棺材浮床」,只要蓋上蓋子,躺在裡面就能完全不受任何人打擾!超幸福~~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這款棺材浮床由國外設計師Andrew Greenbaum與Ian Felton聯手打造,雖然是棺材造型,但因為是「粉紅色」看起來就不會那麼沉悶,反而多了一種可愛的活潑感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說到棺材浮床,在造型上可以說是前所未見,除了把蓋子關上能避免外界打擾以外,還很適合想要悠閒漂浮在水上的朋友,另外造型上也很像一艘救生艇,安全性也比其他浮床還要高,能防止不小心落水的狀況產生!

 

不過如果真的用這款棺材浮床在海上漂浮的話,就可能不小心被海浪沖得太遠,建議還是在泳池裡玩玩比較安全,此款棺材浮床售價為US$120(約NT$3600),可以說是不太便宜的價格。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還記得前陣子大家都喜歡獨角獸浮床!最近居然又出了棺材造型的~~這個帶去海邊玩肯定變全場焦點,不過也要小心有機率被海浪沖到外海去啊啊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