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2018橫濱「皮卡丘大量發生中!」慶祝5週年升級登場:伊布也來參一咖!

又到了每年都會舉辦在橫濱的活動「皮卡丘大量發生中」啦!每到8月橫濱就會有滿滿的"皮卡丘"出現,橫濱整個化身成喜歡精靈寶可夢朋友們的天堂!!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rwei_chang IG

 

從2014年開始舉辦的皮卡丘大量發生中,在今年迎來了值得紀念的5週年,活動將在2018年8月10日(五)~16日(四)期間展開,從皇后廣場橫濱到Grand Mall Park一帶,將會有大量的皮卡丘進行遊行,看那皮卡丘萌萌的屁股,以及搖搖晃晃的超Q腳步,實在很療癒,讓一天都不開心全都掰掰惹~~

 

(以上圖片翻攝自/mari_house338 IG

 

這次為了慶祝5週年,日本當然也準備了大驚喜要給大家,那!就!是!!!今年不但會有皮卡丘以外,還會有寶可夢的萌角擔當「伊布」,一同加入遊行啦,況且跟皮卡丘規模一樣,預計會有20隻在現場一起「大量發生中」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不過玩粉們可要特別注意,因為皮卡丘和伊布的遊行場次會稍稍不同,不管是喜歡皮卡丘還是伊布的玩粉,建議都要在事先確認過時間和地點,並且這次也預計會實施夜間遊行,怕熱又怕曬的朋友們,可以選擇晚上的場次,大家說主辦是不是很貼心呢?!

 

 
 

ᴘᴇɪʏᴜ(@pppp_eiyu)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以上影片來源自/pppp_eiyu IG

 

除此之外,在2017年實施的皮卡丘船上見面會,今年也會再度舉辦,同樣以橫濱港未來的美麗景色做背景,皮卡丘們會伴隨著美景俏皮登場,打算去橫濱參加大量發生中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船上見面會的機會呦~~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詳細活動資訊點這兒→官網

 

*小宅女碎碎唸:每年8月都好想飛去橫濱看皮卡丘大量發生中,可惜都沒辦法,只好滑FB跟IG看去的人拍的照片和影片惹,皮卡丘跟伊布真的都很可愛很萌,接下來要出的Switch寶可夢遊戲也是很殺錢包啊!有玩粉也很愛寶可夢的嗎?!來分享你最愛的寶可夢是哪隻吧!!(題外話我最喜歡夢幻惹>////<)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