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友抱已經落伍!現在韓妞們流行「舉起男友」拍IG照才是真本事:太閃了~

大家還記得前陣子很流行男友捧女友雙膝,把女友抱起來的情侶照嗎?!這個動作不僅可以拍出情侶對視的甜蜜感,還能突顯男友的強壯和男人味,幾乎是人人必拍的甜蜜情侶照!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不過現在韓國「男友抱女友」已經退流行了,南韓目前當紅的是"舉男友情侶照",沒錯你沒聽錯,就是舉男友!像照片上這位南韓女孩輕輕鬆鬆就把男友一舉抱起,看起來完全不費力,不過…小宅女我光看就覺得重啊!!但如果女孩力氣真的太小,又想拍舉男友照的話,可以請朋友快速捕捉舉起男友的那一刻,只是會有點吃力就是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也因為有許多女孩的力氣不及男友,所以捧雙膝舉男友的難度太高,開始研發出其他新姿勢,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下面的照片,像是公主抱啊、也有像無尾熊一樣緊緊貼在女友身上的姿勢,可以發揮創意想出與眾不同的方式抱男友來拍照唷!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真心覺得抱男友應該很重吧…,各位女孩們在拍舉男友照時,記得也要注意安全,不要一不小心扭到手啊!!!
(OS:我…我還是乖乖給男生抱就好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