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爆新歡!夜衝知名女星「前男友家5小時」秘戀不成恐淪小三:男方疑似有正牌女友!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單身近一年多,最近被《鏡週刊》報導有新歡!對象還是徐佳瑩的前男友「李伯恩」,雞排妹在7月中被目擊到現身男方的工作室,雙方有說有笑、相談甚歡,隔幾天又上演溫馨接送情,由男方載著她去耳鼻喉科,互動彷彿是一對情侶,只是現在男方被爆,他似乎早有一名"圈外女友"?!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根據《鏡週刊》報導,最早雞排妹在6月底就曾被民眾目擊到和李伯恩一起逛便利商店,7月14日更現身對方工作室,先在會議室談事情,之後男方開車載她回家,隨即又返回工作室,過程中兩人互動曖昧,直到晚上10點左右,李伯恩拉下工作室的鐵門,但雙方並未離開工作室,兩人在工作室獨處1小時多,後來又一起吃宵夜,才各自回家。

 

▼雞排妹和李伯恩密會

(以上圖片翻攝自/鏡週刊

 

(以上圖片翻攝自/鏡週刊

 

沒想到3天後,他又再度與雞排妹碰面,還貼心載雞排妹到耳鼻喉科,接著兩人又回到他家,從晚上8點待到凌晨1點半才送雞排妹回家,不過看似曖昧的情侶互動,卻有人爆料李伯恩早有圈外女友,在和雞排妹工作室約會的前一天,他才和一名長髮、衣服穿著寬鬆的女孩步出家門,兩人還勾著小手在小巷邊走邊聊,3人關係究竟如何引來許多人好奇,深怕雞排妹想找個好男人的心願,可能又要落空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鏡週刊

 

(以上圖片翻攝自/鏡週刊

 

▼李伯恩疑早有一名圈外女友…

(以上圖片翻攝自/鏡週刊

 

(以上圖片翻攝自/鏡週刊


*小宅女碎碎唸:痾…,雖然不知道到底是好友還是戀人,但如果真的是秘戀,對方卻有正牌女友就…尷尬了,希望雞排妹能早日找到好男友啊!!(泣)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