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真實!《你的孩子》零宣傳「紅到日本」網友看完超痛表示:每集彷彿都看到地獄…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這部近期很紅的公視電視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每集都以不同主題,描述考試壓力、社會偏見之下,親子間親密又痛苦的關係,尤其劇中媽媽的一句「我這麼做是為你好!」,這句話在大家心底是否很熟悉?!讓許多觀眾宛若刺心之痛,掀起不少家長共鳴省思,這部電視劇不僅轟動了台灣,也透過網路平台播放,連日本、大陸都掀起了不小的迴響!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透過一位家庭教師的眼光,呈現升學主義下,親子關係之間的緊張,還有孩子內心的傷痕,但有時候不僅孩子受傷,其實父母也是受傷的人,《你的孩子》第三單元《茉莉的最後一天》繼承前2集的微科幻情節,金鐘視后尹馨戲裡扮演高學歷母親,直到唸北一女的女兒無故在家中跳樓自殺,她為了追究原因,不惜借助科技的力量,潛入死去女兒的記憶裡,才得知悲痛的真相。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第三單元的《茉莉的最後一天》,雖然看似對家長控訴,但編劇洪茲盈認為,她並非要撕裂親子關係,而是希望每個人都能正視自己的傷口,正視親子中不平等的關係,透過尋求答案的過程中,從不諒解到理解彼此,或許能找到雙方的一個平衡點。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你的孩子》在日本Netflix同步播出,事前並未盛大的宣傳,但在短短的3週內,還是出現了"追劇效應",看過的觀眾強力推薦下,在眾多高成本拍攝的美、韓劇等100多部中突圍,甚至擠進前10名的人氣劇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日本的觀眾將專制、殘酷的父母形容為「毒親」,如果連續追《你的孩子》會覺得宛如週週都在看「毒親地獄」,許多網友也稱讚表示:「主題很沉重」、「這種親子問題在現實中真的存在!很真實」、「所有家長必看的作品!」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小宅女我到現在都還不太敢看這部片啊!感覺太真實了,看了心情會很不舒服…,有玩粉有看過《你的孩子》了嗎?!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