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若天仙!迪麗熱巴「0修圖照曝光」網友全嚇傻:這圖我只能跪著看了…

許多女明星在去除濾鏡及修圖的情況下,常常會像照妖鏡一般變成我們所不認識的模樣…,新疆美女迪麗熱巴是大陸演藝圈新生代的花旦,她今年26歲不只演藝精湛,異域風情的高顏值更是讓人砰然心跳,2015年她以電視劇《克拉戀人》獲得國劇盛典最受歡迎新人女演員獎人氣直升,短短兩年更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秦時麗人明月心》迅速走紅,日前迪麗熱巴出席活動,網友所拍下的視角照,高顏值的迪麗熱巴任何視角都能輕鬆駕馭,隨便一張照片都美得像沙龍照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當天在現場的網友還特別曬出現場照,相機裡的迪麗熱巴完全沒有經過後製修圖,儘管頂著高溫,不管是身材還是容貌都超完美,就連直播中的畫面也是,不只如此一向被藝人視為照妖鏡的付費圖庫「視覺中國」,在他們的鏡頭下,很多藝人的崩壞真相被曝光,但迪麗熱巴完全不受影響,有網友驚嘆:「現場女生看到迪麗熱巴發出吸冷氣一樣的尖叫!」更大讚「眼睛吃冰淇淋!」、「這根本仙女下凡」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路人相機、直播裡沒有修圖的迪麗熱巴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不僅如此,迪麗熱巴擁有著時尚的外表,正面形象和高人氣,還是義大利時尚大牌Dolce & Gabbana亞太區品牌大使,是各家品牌極力爭取的當紅廣告明星,今年所演的電視劇《烈火如歌》、《一千零一夜》也廣受大家好評,可以說是人氣相當的火紅!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怎麼有這麼完美的人呀!不管是身材還是容貌幾乎沒得挑剔,真的是隨便一拍都能電暈粉絲,太美了啊(((゚д゚)))~~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