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大和解?周杰倫發文破冰憲哥「4句話」化解13年師徒恩怨!

下週六28日吳宗憲(憲哥)將在小巨蛋開唱,並且提到演唱會將有"大爆點"讓許多網友粉絲猜想,昔日的愛徒周杰倫是否會現身欣賞?曾因「喜帖事件」和吳宗憲鬧僵,倆人恩怨情仇長達13年,幾年後訪問,周杰倫曾多次提到憲哥當年的教導,19日更在IG上寫下:「演唱會加油啦,你們的合體又讓我彷彿回到過去,已經20年了,時間真快。」 還附上讚的符號,短短的四句話,讓兩人關係破冰大前進!

 

(以上圖片翻攝自/周杰倫 IG

 

憲哥曾一手栽培周杰倫,可惜後來兩人師徒恩情傳出決裂,不過後來周杰倫多次在訪問中,感謝吳宗憲當年的教導,更提到自己的綜藝感師承吳宗憲,至於憲哥被問到,演唱會是否會邀周杰倫來?!憲哥則說:「演唱會的歌曲裡面差不多有6首是他的,我唱他的歌,一定唱好唱滿,我也是杰倫的歌迷,其他就不是重要的事情。」

 

(以上圖片翻攝自/周杰倫 IG

 

許多網友看了都感動地留言表示「好想看到你們合體!」、「太驚訝了,剛剛還以為看錯。」、「演藝圈沒有永遠的敵人」、「哈哈 想看杰倫一起合體」、「哇,憲哥啊!好感動!震驚到我了。」也被猜測此舉是世紀合體的前兆,而咻比嘟嘩的成員小鐘看到周杰倫的PO文後,也立馬在臉書上轉貼截圖,寫下:「太感動了!認識杰倫也20年了好快」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真的很期待憲哥這次的演唱會呀!不知道特別嘉賓到底是誰?!超神祕的~~另外網站上也有玩粉們限定的憲哥演唱會特別活動,大家快來參加抽憲哥演唱會VIP包廂門票唷d(d'∀')

 

活動1:【好玩許願池】 憲神夢幻歌單你來開

活動2:【大熱門邀你神預測】憲神演唱會特別嘉賓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