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萬英呎聽薩克斯風是享受還是折磨?Kenny G響應慈善高空演奏

圖片/網路圖片 文字/Zoe Chnag

 

 

美國著名的薩克斯風演奏家Kenny G曾多次來台演奏,不僅是當今唱片銷售量最高的演奏家,人帥又有才華的他還熱愛公益!

 

 

美國達美航空(DeltaAirlines)這班從坦帕灣(Tampa Bay)飛往洛杉磯的航班,邀請了Kenny G替慈善團體Relay For Life募集資金,只要當場募集到2000美元就現場表演。旅客們也響應這項義舉,Kenny G果真在3萬英呎上的高空演奏!

 

 

雖然要如此近距離地聽到Kenny G的演奏實在很難得,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這如果是我在睡覺一定暴怒」,不知道如果是你在現場,是會覺得享受呢?還是覺得被打擾呢?

 

-star_201704003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