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53萬戰鬥力「弗利沙大福」超強宇宙帝王伴手禮:斷面秀神還原~

小宅女今天要來介紹新奇的美食情報啦!話說大家有吃過日本的大福嗎?口感有點像麻糬軟軟的,吃完還會嘴巴白白,但甜甜的超級好吃,而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弗利沙大福」可是在日本引起了不小的話題啊!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大概是因為七龍珠超播完之後,悟空和弗利沙的合作深受許多粉絲喜歡,原本宇宙帝王就是網路上蠻夯的網路梗,於是「弗利沙大福」就誕生了~~(鼓掌)


▼弗利沙大福(フリーザ様の大福)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本次的弗利沙大福還有一個特色,那就是有大王的三種表情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弗利沙大福的斷面秀更是超有料,有不少網友覺得這大福還原度實在太高了,還有人開始玩起PS~還有人貼上之前弗利沙大王的斷面秀,竟然可以這樣完全重現,超神的啊!!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如果去日本一定要購入的啊!!聽說吃了就可以午後戰鬥力維持53萬喔(誤)還有網友表示冰過之後更好吃,有玩粉吃過這款大福了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