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和關曉彤爆分手!摘下「無名指情侶戒」定情劇發佈會也取消!

去年10月大陸藝人鹿晗認愛關曉彤,引起娛樂圈一陣大轟動,公開戀愛至今常常被拍到兩人出雙入對,甜蜜蜜約會的模樣,卻在定情戲《甜蜜暴擊》舉行發佈會之際,爆出兩人分手消息!(驚恐)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擁有50萬追蹤數的大陸自媒體,17日爆料「鹿H(晗)和GX(關曉)彤分手了,暫時不會公開,因為湖南台馬上上他們的新劇,但確實分手了」,眼尖的網友還發現,關曉彤近日現身上海時,情侶戒和情侶手錶都沒有戴上,引起一陣討論。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不過也有網友覺得,近期很多大陸電視劇還有電影發表會接連取消,《甜蜜暴擊》發佈會傳出取消這不能成為兩人分手的依據,另外粉絲也覺得應該要給這對小倆口一點空間,因為既然鹿晗遵守承諾親自公開戀情,分手時也會親自宣布才對。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戒指和手錶什麼都沒戴!會不會真的分手了?!還記得當初他們剛交往時,有人開口預言半年內分手……,如果分手消息是真的,之前哭很慘的鹿迷女粉絲應該會超開心的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