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尷尬!日本知名女歌手開唱「0歌迷到場」超傻眼!她失望發推問:為什麼?

曾為動漫電影《穿越時空的少女》演唱主題曲,歌聲溫暖感人被稱為失戀歌女王的日本創作型女歌手「奧華子」,16日在大阪舉辦第二場公演活動,此場活動粉絲必須購買CD且經過抽選才能參加,沒想到她抵達現!場!後!台下居然…,一個人也沒有!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直到過了表演時間現場都是0人,完全沒有人來參加,讓她困惑又失望在推特上發問說:「已經過了第2場的集合時間,卻沒有任何人來…為什麼……咦?」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不過這次「0人演唱會」的原因,並非奧華子的人氣不夠,而是抽獎系統出了問題,當天中了門票的粉絲竟然都沒有收到mail的通知,因為系統上的錯誤,才導致這麼尷尬的情況發生,主辦單位也承諾將會擇日找時間補辦一場演唱會,來彌補粉絲。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天啊!這也太傻眼了吧~~如果我是奧華子應該會覺得是不是自己沒人氣才沒人來?整個黑人問號問號,殊不知居然是系統問題,以前小宅女超愛聽奧華子的歌說,尤其是失戀的時候,聽著她那稚嫩溫暖的歌聲,還有動人的歌詞,就想哭惹QQ……(淚奔)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