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噴發!美到不行的「迴轉甜點店」吃到飽:蛋糕上還有超Q貓咪剪影~

小宅女我平常超喜歡吃迴轉壽司的!最近台灣也越來越多來自日本的迴轉壽司品牌,不過比起正餐的壽司,日本最近居然新開了一家「Cafe RON RON」專門做「迴轉甜點」吃到飽!!!整個空間感覺超粉紅超美的~~

 

(以上圖片翻攝自/IG


這家「Cafe RON RON」昨天7/16才在日本的原宿開幕,居然能想到把甜點放上迴轉台,馬卡龍色系的裝潢和盤子,整個就超欠拍照的啊~

 

(以上圖片翻攝自/IG

 

這裡的消費方式為「一人1800日圓(約台幣500元),用餐40分鐘」,店內有25種甜點、蛋糕、馬卡龍和鬆餅等等,還有10幾種可愛的迷你漢堡可以吃,去過的人都說店裡實在太好拍,40分鐘根本不夠吃,一定要多來幾次才夠。

 

(以上圖片翻攝自/IG

 

而且這家甜點上面也會裝飾許多貓米的元素,像是從馬卡龍裡伸出的貓咪尾巴,完全可愛的犯規,如果最近要去日本的朋友們,也可以到這家迴轉甜點店看看哦!
 

(以上圖片翻攝自/IG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