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唱鑽透明球嗨翻!結果竟一路「漂到外海」歌迷們全看傻眼…

天啊!糗翻了~在日本擁有高人氣的樂團「星期三的康帕內拉(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週三受邀到沖繩的海邊開唱表演嗨翻天,當時女主唱Kom_i鑽進了超大的巨型透明球,開心的和粉絲們互動,不料因海風太大!Kom_就這樣”連人帶球”被吹到海上…,站在沙灘上的歌迷只能眼睜睜看著她隨著風漂到外海,最後甚至出動搜救人員幫忙救援,才結束這場海上驚魂記。

 

▼現場嗨到一個極點

(以上圖片翻攝自/星期三的康帕內拉台灣後援會 FB

 

出道六年以嘻哈還有電音曲風吸引大批粉絲支持的「星期三的康帕內拉」,15日受邀到沖繩海灘上表演,主唱Kom_i為了炒熱現場的氣氛,特別鑽進巨大透明球中,粉絲紛紛舉起手來「滾動她」,沒想到就這樣一路滾滾滾被滾到海裡面,在透明球中的Kom_i也無法自救,還好主辦單位緊急出動了搜救人員幫忙,才把Kom_i從外海救回來。

 

▼結果就這樣一路滾了出去…

(以上圖片翻攝自/星期三的康帕內拉台灣後援會 FB

 

事後粉絲們將Kom_i在海上孤單悲劇的背影截圖放上網路瘋船,不少網友看了都笑翻留言表示:「大家就看著他漂走」、「開演唱會然後去遠洋」、「快笑死我了wwwwwww」

 

(以上圖片翻攝自/星期三的康帕內拉台灣後援會 FB

 

看到主唱Kom_i漂流在海上的照片突然有種淡淡的哀傷,到底怎麼會被滾到海上啦!真的是好驚又好笑,讓我腦中浮出一首歌「我漂向北方 別問我家鄉」,不過還好最後人沒事平安獲救!(呼)

 

▼最後還出動了搜救隊

(以上圖片翻攝自/星期三的康帕內拉台灣後援會 FB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