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質崩壞生無可戀?日本百年品牌首次進駐台灣,芬香秀髮讓妳回頭率UP UP

日本百年企業品牌「柳屋 杏子油」 台灣首次發表體驗會

100%純天然杏子油  居家日常中享受沙龍級美髮
柳屋本店是中醫呂一官在1615年成立的。在江戶(現在的東京)日本橋開設賣化妝品的店後,
源自植物的美容油深受歡迎。過了約4個世紀,柳屋本店以累積至今的植物功效知識為基礎,
貢獻給世人各種護髮商品,特別又以能打造出「自然秀髮」的護髮油,最具代表。杏子油擁有源自於純潔的力量,能讓玩編(女性)的美麗生生不息。

 

美髪的力量

頭髮又染又燙,髮質受損又難以恢復?玩編頭髮已經被摧殘的生無可戀....
透過杏子油保護頭髮,可以減輕各種對頭髮的傷害。
修護讓人煩惱的乾枯,和反覆進行燙染的髮質,保濕頭髮同時打造柔順光澤效果。


 

香味的力量

杏子油與椿油都是常被用做護髮油的材質,但杏子油更為精純且輕盈,相當適合生活於悶熱氣候的亞洲女性髮質。
為了讓塗抹在頭髮上的杏子油,能持續散發的杏果甜香,讓妳逛街時增加男子回頭率!!!(玩編心花怒放)
柳屋對「香味的程度」嚴格把關,以便對香味敏感的人也能使用。在不會干擾喜歡的洗髮水和香水氣味的前提下,帶來溫和療癒的護髮時間。(香料也是天然成分)

 

植物的力量

以杏仁萃取的植物油為主要成分,並搭配能防止油氧化的天然的維生素,
專業的提煉技術,確保持續使用也不會有油膩感的品質和安全性。
開發護髮油的初衷是為了「打造天然的護髮商品」,讓所有髪質的人都能使用,
歷經多次開發終於尋找到適合護髮,又質地輕薄的杏子油。杏子油凝聚了柳屋研發團隊的心意和考究,
希望為全世界的人帶來豐富多彩又倍感幸福的護髮時間,這將是我們的榮幸”—柳屋
 

關於柳屋

柳屋本店創始者曾經侍奉德川家康並作為其家醫,於西元1615年江戶時代創業。
400年來致力於研發與製造,堅持使用天然植物原料,打造高品質的美髮油。代代相傳不變的好品質,讓使用者感受到最真實的用心,持續成為自信的暢銷品牌。
「透過美讓每一個人都可以擁有豐富多彩的內在」,就是柳屋從江戶時代跨越至今,柳屋將會秉持著這樣的理念。

 

甜美清新派演員「姚愛寗」 擔任台灣柳屋品牌大使

對於柳屋本店而言,台灣是品牌深耕半世紀以上,情感淵源深厚的地區。因此特別邀請充滿可愛朝氣同時帶有成熟氣質的女星「姚愛寗(pipi)」,
清透的氣息與「柳屋杏子護髮油」的品牌形象不謀而和,因此邀請她來擔任台灣區品牌大使。
姚愛寗表示:「品牌擁有非常悠久歷史,我非常喜歡每一位職人精湛工藝所呈現出的氛圍。非常開心透過這次的機會和像柳屋本店這樣歷史悠久的企業一起合作。」

【姚愛寗pipi】
2014年首次演出電影《共犯》飾「夏薇喬」一角,就以清新空靈的形象獲得大眾注目,是台灣新生代演員。
隔年2015即以新人之姿獲得青睞代言台灣地區可爾必思飲品。以「台版小松菜奈」封號 ,在日本引起關注。

日本區品牌代言人則為到國內女星「川島海荷」,藉由這次邀請台灣區品牌代言人的機會,重新將日本、台灣品牌清透自然的形象透過二位人氣女星來詮釋。

 

杏桃油的使用方法

多種用途,可作為日常保養,或是損傷髮質的特別保養

杏桃護髮油官方網站
日文版:http://www.anzu-oil.com
中文版:http://www.anzu-oil.com/ch/t/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