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街舞」兩岸網友必追新寵!聲量爆棚不輸中國好聲音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繼中國好聲音、中國有嘻哈等實境節目後,最近又蹦出全新的「這!就是街舞」能追了!不只可以欣賞各地舞中豪傑的精彩演出,四位隊長導師更都是大有來頭的巨星,讓節目播出後就立刻有爆點,熱愛跳舞的你趕緊跟上吧!

 

「這!就是街舞」以個人選拔但團隊作戰的方式來比拚,打破總是「上對下」的傳統模式,也意味著所有選手們都需要跟隊長合作無間,才有機會在各路菁英中殺出血路,隨著世界級評審們的評選,人數將遞減淘汰,最後站在台上的舞者便成為全國冠軍。

 

節目為了貫徹「街頭精神」,還特別打造四條街景,分別有中國風老北京街道、廣州騎樓街道、上海石庫門街道與塗鴉街道,超用心的美術設計,讓觀眾隨著不同「戰隊」,穿越時空到不同的熱舞主場。

 

小編這就來簡略介紹一下四位隊長,如果有持續關注演藝圈,相信對他們都絕不陌生,「這!就是街舞」星光熠熠的陣容絲毫不遜色於其他超夯的選秀節目。



◎羅志祥
素有「亞洲舞王」封號的小豬,是節目中唯一來自台灣的明星,本來就擅長又唱又跳的他,自然在選手們心目中有著極高地位,從開播至今始終以「嚴格」著稱,他本人就曾說過:「我是來拿冠軍的!」,所以在挑選隊友時,真的非常「雞蛋裡挑骨頭」,也預祝小豬的隊伍能順利晉級到最後,笑納街舞冠軍獎盃。

 

◎韓庚
挖嘞!變成小平頭依然魅力不減!曾是Super Junior團員的韓庚,在以前就受過娛樂公司的舞蹈訓練,從相當重視細節的韓國男團出道,實力想必也無庸置疑,據傳他也是所有隊長中,挑選隊友最謹慎的人,想進入他麾下,得拿出令人驚豔的舞技!

 

◎黃子韜
同樣經過南韓SM娛樂公司洗禮,黃子韜可曾是天團EXO的副主唱呢!不過曾因為待韓團操訓過兇,有過腳部韌帶撕裂的舊傷,但帶領團隊的模樣絲毫不輸給前兩位大哥,每次挑選隊員時興奮的模樣,都讓網友都笑說:「根本是從隊長轉為粉絲」,可見他對於「街舞」抱有多大熱忱。

 

◎易烊千璽
在隊長團中菜味稍重的易烊千璽,出道於中國男團「TFBOYS」,除了會唱歌會演戲,跳舞更是拿手絕活之一,可謂演藝界中的天才少年,但也礙於年紀輕和經歷不足,經常在節目上遭受選手們的質疑跟挑釁,但小編相信「實力終究無法被掩蓋」,他絕對擁有當隊長的資格啦!

 

是否納悶為甚麼沒有選手介紹?因為才剛開播不久,舞者實在多到數不清,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上優酷收看節目,或是去Youtube上輸入關鍵字,就能見證強手們集結的熱舞影片囉!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