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矚目《閨蜜2》強勢回歸!「這天」穿制服享免費看電影

文/景美盧比歐 圖/華映娛樂

 

愛情喜劇《閨蜜2》由2014年的《閨蜜》的導演黃真真攜手原班人馬再度推出第2集,陳意涵與薛凱琪再扮姊妹情深,再加上陳意涵真實生活中的好閨蜜張鈞甯全新加盟,讓幕前幕後的閨蜜情滿溢。


 
《閨蜜2》上周末一上映就榮登新片冠軍目前全台更賣出1600萬的好成績,女神們在續集的單身之旅中,演出好姊妹們一起瘋狂一起落難,外加搞笑無底限的超展開劇情,讓場場滿座的戲院裡笑聲連連,是最適合和閨蜜相約一起看的電影。因此本周六也邀請在學的閨蜜們,一起穿著學生制服來看《閨蜜2》,就有機會獲得免費與閨蜜一起看電影的機會。


 
與第一集聚焦男女之間感情的故事相比,《閨蜜2》更純粹地探討了女生之間複雜微妙的情感。這次電影強打女性當家的冒險喜劇劇情,不僅讓三個戲裡戲外都是好姐妹的陳意涵、張鈞甯、薛凱琪三人齊聚越南展開瘋狂旅程,也讓她們在經歷「史上最驚險刺激的女性單身冒險」之餘,體悟到只有經歷過大風大浪才是真閨蜜的真諦。


 
本周六(3/10)中午將在今日秀泰影城舉辦「閨蜜制服日」,只要是年齡在28歲以下的在校生,不拘男女,與閨蜜好友一同報名,並於當天穿著制服前來,就有機會獲得免費與閨蜜一起看電影的機會,於現場拍照打卡還有閨蜜小禮物可拿,快與姊妹開約,一起看閨蜜!

 

報名網址請見: https://goo.gl/L6mpct;《閨蜜2》於3月2日起全台熱映中,更多電影資訊,請上《閨蜜2》(台灣)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GirlsTaiwan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