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男神「神齊藤工」旋風訪台!工作難掩父親逝世悲傷

文/景美盧比歐 圖/天馬行空

 

甫於去年底來台參加高雄電影節的日本性感男神齊藤工,本月(3月)底將再度帶著首度執導之作《多桑不在家》來台會影迷,台灣粉絲即將大飽眼福!台灣片商更特別為齊藤工安排兩場粉絲放映暨見面會,即將於3月23日在喜滿客京華影城舉辦「台北首映暨粉絲見面會」、3月24日於台北國賓影城@長春廣場舉辦「特別放映暨粉絲見面會」,兩場活動將分別於本周六3月10日中午12點整、13點整於博客來售票網準時開賣!

 
此次兩場活動的票價820元取自「爸愛你」的趣味諧音,呼應電影中溫暖動人的父子情深,隨票再贈電影原文海報乙張,以及齊藤工特別準備之神秘小禮物乙份。更多關於齊藤工見面會的售票相關資訊請上天馬行空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天馬行空粉絲團查詢。

出道17年的齊藤工,首執導演筒便交出亮眼成績,不僅橫掃國際影展六項大獎,更一舉榮登日本電影網站票選2018最期待電影第一名。面對首部作品卓越的成績,齊藤工始終保持謙虛,「對於像張糯米紙一樣淺薄的我而言,“導演"的頭銜過於沉重,我還不敢接下。但是我參與這部作品的方式,除此之外好像沒有更適合的職位了,所以請容我以導演自稱。」
 
齊藤工也表示,本片在拍攝階段便很幸運地引來各方爭相投資,就連日本資深偶像福山雅治也以個人名義出資,讓齊藤工感動不已,「這是一部充斥許多奇蹟的作品,我打從心底覺得這是一部必然會被拍攝出來的電影。在電影之神微笑著的同時,希望各位能到電影院觀賞。」本片將於3/30在台上映。

《多桑不在家》故事講述沉溺於賭博,留下債務一走了之的父親,在消失13年之後,再次出現時只剩下三個月的壽命。母親和大哥拒絕去探病,幸治心裡始終記得兒時跟父親玩接球的溫馨回憶,決定去醫院探望父親。可是他卻對金錢觀崩壞的父親再次失望,無法改善親子之間的關係,直到父親離開人世。而後,在父親的告別式上,聽著來參加告別式,父親為數極少的友人們,輪番說出,那些自己從來不知道的往事,讓幸治重新認識起自己的父親,慢慢填補起那空白的13年……。
 
這個家的故事也許不是最特別的,卻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故事原案來自於齊藤工執導的上一部短片「Balancer」的編劇橋本幸二先生的真實人生體驗。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通常較能帶出常見的家庭價值觀和愛恨的標準,細細探討人生,以紮實的力道反映議題,深入觀眾的內心世界。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