窺探GD歐巴日夜軍旅生活!號稱南韓最強「白骨部隊」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絕對會等你回來!GD歐巴最近入伍精忠報國,沒想到抽中籤王「白骨部隊」服役,光聽到這個兵種單位,就足以令南韓男人們都聞風喪膽,希望我們的GD能夠撐得下去,並於兩年後安然無恙的重回演藝圈。

 

位於江原道鐵原郡的「白骨部隊」,相當接近南北韓交會處,時時刻刻需要面臨開戰準備,可說是保家衛國的最前線陸軍,所以在此部隊服役在身心靈上都背負極大壓力。過去曾有南韓士兵遭射殺案例,再加上北韓總統金小胖也是瘋子來著,三不五時就恐嚇要侵犯南韓、發射導彈等,真的是不得不為這些軍人們擔心。

 

在知名韓綜節目「真正的男人」中,就曾揭秘這個超級神秘的「白骨部隊」,斗大邪笑的骷髏頭標誌,光遠看就雞皮疙瘩掉滿地,裡面更是灌輸了「只有抱必死決心,投入戰鬥才能生存」的精神指標給士兵們,「寧願死亡也要打贏戰役」的信念儼然培養出「全南韓最強部隊」。

 

如同戰爭電影演繹的情節,以精實強壯、戰鬥指數超高聞名的白骨部隊,當然也和嚴苛訓練無法脫鉤,高緯度地區本身已經夠冷,天還未亮就被趴光衣服晨跑、滾雪地甚至淋河水等,相信他們退伍後應該能把衣櫥中所有的長袖外套通通變賣(誤)

 

完整訓練菜單自然是機密,但新兵訓練的菜單就在網路上流傳,就讓我們來看看志龍歐巴從早到晚的軍旅生活吧!

白骨部隊新訓日常作息:
6:30AM-起床、吃早飯、上午教育訓練(四節操課)
12:30AM-午餐、下午教育訓練、下午體力訓練(四節操課)
6:30PM-晚餐、休憩時間、夜間教育訓練(一節操課)

哇!這樣換算下來,每天有將近450分鐘全在進行訓練,難怪可以訓練出魔鬼士兵等級的精英!而除了日常體能訓練外,專業技能也很重要,一起來看看要白骨部隊的歐巴們還有哪些專業技能要點好點滿。

週次教育:
首週訓練-基本訓練、精神教育、保安教育
第二周訓練-基本訓練、急救訓練
第三周訓練-個人軍事訓練、個人射擊術訓練、定點射擊、夜間射擊、特殊職位選拔
第四周訓練-生化訓練、手榴彈訓練、個人戰鬥能力訓練、夜間行車、大隊分類
末周訓練-白骨意識傳授、軍隊生活分配、編號牌授予、綜合評價測驗

 

進入白骨部隊服役的明星當然不只GD,早在他之前還有「周元」、「池昌旭」兩位前輩已經先行入伍,而且也都順利挺過新兵訓練,後來更成為新兵助教職務,這樣看來搞不好還有機會執教GD呢!有兩位老大哥在裡面照顧,粉絲們能夠稍微鬆口氣啦!

 

 

很多人都說:「當兵讓男孩成為男人」,那依照這個邏輯,被選入白骨部隊的GD,應該會從男神變成超人吧(浮誇),小編祝福他能順利結業,屆時帶著令人垂涎三尺的大肌肌回歸歌壇啦!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