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天最in髮型趨勢 「寶寶瀏海」妳剪對了嗎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天氣慢慢回暖,春天早已悄悄到來,妳還停留在2017年的短髮潮嗎?新年新氣象,整個人當然也要換個造型呀,除了延續短髮外,妳還可以有更多選擇與變化,「2018  NG v.s OK髮型」,跟著菜菜子一起看看自己有沒有「中招」吧~


2018 | NG Style |


1.    丸子頭
雖然澎澎的丸子頭看起來活潑可愛,但把全部頭髮往後梳,其實會將臉型的缺點見光死,過多的頭髮髮量也會使重量增加,讓頭頂部變得扁塌,如果頂部不膨鬆,就會淪為「師姐頭」惹(汗)。


2.    空氣瀏海
妳沒看錯,空氣瀏海已經過時啦~~自從《太陽的後裔》後,空氣瀏海一度變成全民女孩的「國民頭」,其實這個髮型不易整理又容易一秒「歪掉」,尤其「角度」及「油份程度」是這款髮型的成敗關鍵,小編每每看到路上飄過的稀疏瀏海們…就像剛從海裡浮出的女鬼呀(抖)。


3.    中分髮型
中分髮型雖然經典,但容易顯得老氣,網路上經常看到許多棉花糖女孩使用中分,但其實這種髮型不管方臉人、長臉人、圓臉人都不適合,因為那會使視線更集中在臉部直線位置,凸顯臉更短、更長或更圓,且此款髮型較沒有立體層次與空氣感,是2018最NG髮型哦。


 


2018 | OK Style |

 

1.    包柏頭
萬年不敗Wob頭,今年又流行回來了,不只好整理,一顆頭還可以有多種變化,微卷、外翻或是隨興撥髮都很時尚慵懶。


2.    雙丸子頭
一個丸子可愛;兩個丸子是減齡!害怕髮頂扁塌的女孩們,可以像迪麗熱巴及楊丞琳這樣,把上半部頭髮束起並捲成不對稱牛角丸子,再沿著髮際線搓出碎髮,看起來更少女俏皮呢!



3.    寶寶瀏海(不規則瀏海)
為什麼叫寶寶瀏海呢~因為不規則的短劉海就像北鼻的自然頭毛般可愛,重點是這款髮型「超減齡」!「寶寶短劉海」可是今年的時尚指標,但想嘗試的女孩們一定要記得畫眉毛,因為短瀏海會凸顯五官,加強眉毛的氣勢,整體看起來才會更自然哦。

 

而且短瀏海其實變化超多,請看郭采潔的最佳示範~~後梳、濕髮、隨興旁分都超時尚!
 


 

好啦,小編寫完這篇已默默預約髮廊惹~下禮拜我要頂著最in髮型與踏著時尚步伐打開公司大門,玩粉們~今年一起當個時尚教主吧!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