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為混口飯吃超俗辣 力壓張庭瑚嗆:就這樣!?

文/職場菜菜子  圖/TVBS提供

TVBS《翻牆的記憶》即將於本周六(3/3)晚上十點首播,導演何潤東一改暖男形象,化身充滿謎樣背景的俗辣高中老師「高毅」,他被分配到全校師生敬而遠之的問題班級─209班的班導師,對於那些霸凌、作弊等潛在的校園問題處之漠然,甚至坐視不管,原因是只想「混口飯吃」、「保住飯碗」就好,如此消極的詮釋對於何潤東來說是全新嘗試。
 


但從高毅的眼神中,不管事的原因卻不是得過且過這般單純,背後隱藏的重要原因,也將隨著劇情推進而一層層揭秘。何潤東也成功將高毅從首集開始就塑造出不凡的神祕色彩。
 


劇中邀請到新生代演員吳念軒、張庭瑚分別飾演210班的「老K」與209班的「義峰」,兩人各自是班上擁有一番勢力的扛霸子,老K是喜歡帶頭耍壞的公子哥,義峰酷愛耍痞卻又充滿義氣,對於新來的老師高毅充滿敵意,張庭瑚還下戰帖,跟何潤東PK「押手霸」。
 


張庭瑚笑說,在正式拍攝前,他和P導特地先比劃一場,他認真使出全力,沒想到「P導」何潤東只是隨便使一點力就秒壓張庭瑚,還不可思議的問:「你就這樣?就這樣?」驚訝到連說兩次。張庭瑚發自內心的說:「P導的肌肉太大塊了,我真的不是對手」對於何潤東結實的肌肉讚嘆不已。

 

 
此外,劇中與何潤東配對的楊晴,在《翻牆的記憶》中飾演霸氣女警「姜雨欣」,有不少武打動作,更不惜變裝辣妹、戴假髮潛入夜店查案。

楊晴回憶當時那場戲必須光著腳丫奔跑,何潤東還貼心提醒她:「記得在絲襪裡塞衛生紙在腳底板,這樣跑步才不會受傷」可見何潤東戲裡雖是俗辣老師,在戲外還是暖男一枚。

「姜雨欣」之後會與「高毅」發展出一段感人又揪心的愛情。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翻牆的記憶》3/3起每周六晚上十點,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