縫紉機算啥!網惡搞古裝超雷造型 刈包頭妳看過嗎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隨著古裝劇來襲,追劇變成一種”全民風潮”,不只宣傳手法,連裡面的服裝造型都花招百出,除了前陣子關曉彤的「縫紉機事件」,小編還挖出了亙古至今的「超雷古裝造型」,不只考驗演員恥度,也考驗觀眾的眼睛啊!!! 

小編良心建議,這篇適合躲在角落觀看,笑到成仙別說沒警告你蛤…

#這「縫紉機頭」小編懷疑觀眾能好好追劇嗎…曉彤妳脖子辛苦了,下戲後記得貼個痠痛貼布吧~


#恩..你懂得,小編不好說。

 

#小編忍不住笑惹,所謂的鮮花插在牛糞上~

 

#現在的造型師手法越來越多元了,連海膽都給用上了。(感覺遇到危險可以拿來防身)

#「必ㄘㄟ」妹頭、有個性的沖天炮、日式短眉和皮卡丘腮紅,據說這是天山童姥的造型….確定這演員不是被造型師整嗎?!


#雞腿+包子蹦出新滋味~就說工作時不要餓著肚子吧,你看出來都變成什麼樣了。


#小編的詩詩女神就算跟天線寶寶撞頭還是很仙吶


#皮卡丘真人化後原來是個千年老妖啊!(大悟)


#古裝劇一些妖魔造型通常走特殊路線,下面這位毛筆精,修練好萬年之久好不容易上岸了。


#米老鼠的魅力連古人都無法擋啊。

 

#看的小編都餓了,再次申明,肚子餓時不要邊工作XDDD


#孔雀表示:…

 

#媽,我要升天啦~~

 

#小編肚子餓,看到什麼像什麼吃的…


 

 

即使演員長的再正,碰到超雷的古裝造型也無法倖免被網友惡搞的命運,害小編現在看劇都在找海膽、熱狗跟刈包…玩粉們還是看看笑笑就好啦~畢竟誇張的造型,才能創造話題嘛!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