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宇宙迷你廚神上菜 科技料理好食尚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吃貨們趕快筆記啊!在國外相當有知名度的「Le Petit Chef」餐廳,在今年選擇來台與京華酒店合作,開啟約莫兩個月的美食饗宴,大啖料理的同時,世界最迷你廚師還會在旁互動呦!超級可愛的啦!

 

 

「Le Petit Chef」與比利時設計團隊Skull Mapping 以及 Sense Media合作,將新科技融合到美食中,利用最潮的3D裸視特效,從餐盤、菜單、長桌甚至是料理上都能見到趣味十足的投影動畫,讓你一次擁有味覺和視覺的雙重享受。

 

 

在還未見到料理前,菜單就是餐廳的門面,有別於傳統的厚重紙本,這裡同樣把立體投影技術運用在菜單上,配合起頗有異域風味的桌巾,小編還以為現在來到中東旅遊放假呢。

 

 

每道餐點端上桌後,都會投放出三到五分鐘不等的精緻立體短片,低頭凝視絕對驚爆你眼球,迷你神廚竟上演和食材們拉鋸決鬥的畫面,親眼見識他如何將這些比自己大上許多倍的「怪獸」變成你的盤中佳餚。

 

 

對於所謂「服務至上」的餐飲業來講,迷你小廚神的貼心只能給超過100分,幫你料理完美食之餘,還會幫忙推雪球創造甜點、或是將食材從各出拉到碗盤中點綴,暖成這樣的主廚,讓大家都想偷塞紅包小費給他了啦。

 

 

目前只開放兩種用餐時段,午餐能品嚐到四道料理,而晚餐則再增加至六道料理,每次用餐時間約為兩小時,比較可惜的是,長桌僅限12人入座,如果朋友群太多超過12人那就...只能猜拳選出12個幸運兒了呀!(笑) 

 

價位上為一人份2800(午餐)及3800(晚餐、假日餐)雖然無法稱為親民,小編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相信「Le Petit Chef」必能拯救吃貨們挑剔味蕾跟餓壞的大食胃。

 

 

期間限定的「Le Petit Chef」,將從3月1日開放到5月31日止,所以網友們可說是搶破頭的瘋狂預約訂位,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若猶豫下去只能看別人打卡炫耀囉,小編真的很想衝一發,可惜皮夾裡的國父們不夠(泣),就把這種好康讓給你們啦!

 

 

就算說的頭頭是道,但見不到畫面就是無感,對吧?小編特別找了迷你小廚神製作甜點的影片分享給大家過過乾癮,如果還無法滿足的話,在Youtube上打出餐廳名就能觀看更多短片喔。

 

 

最後提醒想去的網友們,記得把你的手機電量充飽飽,記錄下這種難得一見的畫面可是絕對必要的啊!就儘管用力撒錢用力吃吧(誤)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