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璽亂把兄弟妹 畢書盡翻臉怒吼:想過我感受嗎

文/職場菜菜子  圖/星泰娛樂提供

電影【有一種喜歡】由新導演王郁惠編導、【大稻埕】蘇國興億萬監製聯手打造,從劇本到拍攝上映歷時三年,集結【我的少女時代】李玉璽、秒殺實力偶像畢書盡、王宇兒、葛兆恩(寶弟)、林映唯與李劭婕共同詮釋別於以往的藝校青春電影。


導演王郁惠表示:「這是一部關於勇氣與感激的電影,與一般校園電影不同,這次我們用精彩的歌舞演繹,讓大家也有機會一窺神秘的藝校生活與青春。」片商星泰娛樂繼開春賀歲片冠軍【角頭2:王者再起】之後,今(3/1)發佈電影【有一種喜歡】正式預告與正式海報,海報上每個演員都展現活力四射的魅力,搭配鮮豔的設計風格揭開2018年青春的序曲。
 

 
預告以李玉璽帥氣登場後奔放的強調三次「我這整個晚上都在想你」,畫面上卻輪番出現不同的女生,暗示李玉璽此次有別於過去的國民學長風雲人物形象,改以活潑奔放的花心大少李詩俊(李玉璽飾)與首次參演大銀幕的畢書盡正面交鋒PK。電影【有一種喜歡】3月30日我覺得可以,全台上映!

 


【有一種喜歡】正式海報以繽紛飽滿的顏色詮釋青春,雙男左右護法、帥氣夾著中間戴著俗氣金框眼鏡的女主角王乃元(王宇兒飾演)帶出「如果你的初戀變成別人的賭注…」講述剛考進藝校的菜鳥王乃元,沒有亮麗外表也沒自信、只能默默成為全班同學的小助理,卻如夢似的被一見鍾情的校草學長李詩俊(李玉璽飾演)給電到,倆人互動接觸加深王乃元心裡的興奮,卻怎樣也沒想到初戀萌芽最後自己竟是一場賭局中的棋子。

 


甚至眼見李詩俊除了和胡明玲學姐(李劭婕飾)假冒男女朋友外還和冰山美人學姊林曼仙(林映唯飾)有更親暱的互動。詩俊的種種行為,崔秀男(畢書盡飾演)看在眼裡,甚至還把上自己心儀的女生,秀男最後會如何展開行動,讓兩人友誼大翻臉怒吼:「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對於李玉璽、畢書盡友誼翻臉,在電影中算是情緒較重的戲,李玉璽坦言:「在我看完劇本後覺得和師兄畢書盡的那場吵架的戲是最困難的戲,拍攝前一天還失眠了,很怕達不到劇本裡的情緒。」首次參演電影的畢書盡:「很榮幸能有機會在大銀幕上跟大家見面,然後也藉由這個機會和玉璽一起演出覺得很安心,也在這部電影認識一位很像姊姊、又很像媽媽的導演(笑),所以覺得很開心。」

 


 葛兆恩(寶弟)也是首次參與電影演出,身為女主角的好同學,竟然一起成為了賭注的目標,各自與李詩俊學長和胡明玲學姐展開名為愛情的遊戲。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