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哭成乾眼症!GD帶頭衝 2018入伍歐巴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真的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啊!當兵對於韓星或粉絲們來講,應該也能算另類都市傳說了吧?恐怖指數可不小於撞見貞子,可惜該來的終究躲不過,2018年仍有許多帥歐巴奉命入伍、精忠報國,各位網友們還是先做好心理準備吧(淚奔)

 

 

《權志龍GD》
有人說GD最新的復古髮型很詭異,但其實再也看不到了,因為人家已經確定在2月27號入伍!看來超時尚的他也難逃離變成小平頭的命運,不知道他進去軍營會引起多大騷動,大家應該爭相與他合照要簽名吧!?

 

 

《太陽》
小編真心覺得「BigBang」可以暫時休團了,相繼三位團員都接連當兵,那剩下的大聲與勝利也沒戲可唱,真的是「兄弟情,難分離」,在GD入伍後,太陽也選擇於三月提前進去,才剛新婚就離開老婆也太可憐,只能預祝他們的當兵生涯順利囉!

 

 

《李玹雨》
明明還很年輕,李玹雨卻選擇提早入伍!而且自願擔當陸軍最前線守護兵來保家衛國,真的是神奇逆向操作!這位24歲小鮮肉男神已經於二月暫別演藝圈,但小編相信以他的超人氣,回歸後還會是顆閃亮星星。

 

 

《鄭容和》
原本將來台灣開「個人演唱會」的CNBLUE主唱鄭容和,卻閃電宣布將在三月入伍,讓粉絲們的心碎了滿地,不過在沒多久就年滿29歲,鄭容和也是時候該完成義務兵役了,小編期待你強勢回歸,屆時再來台灣補償你的粉絲吧!

 

 

《尹斗俊》
作為男團Highlight(原Beast)中大哥的尹斗俊,沒意外的話,會在今年內接到兵單,對於將短暫失去隊長其他團員都表示相當不捨難過,平均年齡不小的Highlight,未來也都將會陸續入伍服役。

 

 

《龍俊亨》
除了斗俊外,現役Highlight團員龍俊亨也要入伍啦!看來可以跟歐巴尹斗俊手牽手一起當兵,這樣也比較有伴不孤單,相信他們在軍營裡會互相扶持,粉絲們記得不要被其他帥哥誘惑脫粉就好!

 

 

《溫流》
天團SHINee的二當家主唱溫流,先是身陷性騷擾案件挨告,不僅被網友撻伐抵制,還因此丟了演出連續劇的機會,今年又接收到兵單通知,真的是禍不單行啊!期望他役期期滿回歸後能漸漸順利,重返巔峰時期人見人愛的溫流。

 

 

除了上述所提及的歐巴外,2PM當中也有三人今年要當兵報效國家,分別為燦盛、佑榮、跟俊昊,前2AM隊長趙權以及歌手張賢勝也都預計會相繼入伍(哭),光看這一波名單,小編已經可以預料到有多少粉絲要心碎一地了!

 

 

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