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億角頭西門町撒錢!王識賢塞紅包給警遭拒

文/景美盧比歐 圖/齊石傳播


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由「貴董」高捷和王識賢領軍的破億行動第三場,全台票房在萬眾期待下25日已經衝破9500萬,預計2/28就將破億,上映兩周就拿下一個億,大勝《角頭1》,口碑爆棚讓《角頭2》後來居上,所有人都心癢癢,呼喊快點慶功。

 

 

25日高捷就親自領軍王識賢、鄭人碩、唐振剛、黃尚禾、張再興、王宣、黃騰浩、古斌,兩位大哥大加上五虎二壞合體遊戲院催票謝票,首站踏上板橋秀泰,接著到西門町沿街發送一元紅包,晚間大軍移動到長春國賓、京華城,最終站回到地盤欣欣秀泰,角頭熱席捲北台灣各大影城,到場支持的粉絲擠爆影城內外。

 

 

有角迷從官方臉書得知今日《角頭2》演員幾乎全體到齊,好幾位粉絲前一天就留言「請問場次?想買票怕錯過!」、「已購票,好期待與演員見面」,今日『破億行動』下午四點在板橋秀泰為首站,儘管天氣飄著毛毛細雨,也不滅粉絲熱情提早一小時就在影城等候,還有粉絲拿著抽到的角頭T讓演員簽名。

 

西門町沿街發送一元紅包,角頭魅力讓徒步區擠得水泄不通,粉絲熱情憑票根與演員合照,高捷帶領高呼口號「角頭2破億」,粉絲就算是雨天都還是到場支持,演員們也不斷提醒粉絲下雨天要小心。當角頭大軍沿路發送紅包時,王識賢除了發給粉絲,連同現場辛苦維持交通秩序的員警也一起發送,但員警禮貌微笑回應堅決不收。

 

 

事後王識賢才意會過來,不知自己此舉竟然犯了大忌,對此王識賢表示:「當時沒想那麼多,只想一起分享過年的喜氣,真的沒意識到警察是不能收「紅包」的。」一旁工作人員還笑稱:「加上識賢哥是「角頭」居然還發送紅包給執勤的警察,太好笑了!」

 

活動中間為了滿足無法到場的粉絲,還特別準備一小時的特別節目,到場的演員於官方臉書直播連線,讓不能到現場的粉絲也可以和演員分享觀後感或是針對電影內容做討論,不少人提問「片尾最後獻給小潘是否跟潘帥有關係?」「老闆娘是誰?」「為什麼潘帥要逃亡珠海?」等等,古斌還應觀眾要求現場詮釋「壞壞」在蝦場的經典台詞「老闆,還是沒蝦啊!」逗樂粉絲。直播最後趁眾演員齊聚一堂替「仁哥」王識賢補慶祝生日,場面十分溫馨,電影《角頭2》現正熱映中!

 

 

最終站來到「角頭大地盤」欣欣秀泰,沒想到導演顏正國驚喜現身映後,還開玩笑嗆「我就是專門來堵你們角頭的」,表現整個劇組齊心為電影努力宣傳。影迷們表紛紛示自己早已二刷、三刷甚至有女粉絲六度進影院支持,幾近瘋狂,影迷表示「這是一部真正屬於台灣自資電影」、「這不只是爽片我更看到兄弟情義」,貴董和仁哥更不忘提醒觀眾,電影除了好看,演員表現精彩,最重要是讓大家有所警惕。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