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合體好有看頭!劉明湘合作鋼琴暖男Tor Saksit

文/景美盧比歐 圖/Sony Music


 
泰國鋼琴暖男、創作才子Tor Saksit 再次挑戰演唱中文歌曲!Tor此次攜手發跡於「超級星光大道」、「中國好聲音」人氣選手Rose劉明湘,深情打造浪漫滿分情歌 《Falling Into You》,歌曲由Tor親自參與創作與製作,不僅再度以中文演唱,將Tor細膩的嗓音與鋼琴演奏技巧發揮到淋漓盡致,而Rose完美唱腔又充滿情感的聲線更是將這首歌曲的甜蜜指數瞬間飆升百分百!Tor這首《Falling Into You》在亞洲也發表與菲律賓全方位女藝人Maja合作了英文對唱版本。

 

 

關於 Tor Saksit :
泰國人氣歌手、創作者,2007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ToR Living in C Major》,緊接發行熱力單曲《Rak Thur》獲得MTV亞洲音樂大獎 “泰國地區最受歡迎歌手獎”,而素有「泰國王力宏」之稱的Tor曾在台灣學中文,2016年第一次登上小巨蛋在台灣KKBOX頒獎典禮演唱,2017 與同索尼旗下藝人歌手金貴晟合作單曲《等等愛》 取得不俗成績。這次特別創作與劉明湘一同演唱浪漫的中文歌曲《Falling Into You》,標準的發音再次令粉絲驚艷不已。

 

關於Rose:
經過了「超級星光大道」、「星光傳奇賽」、「中國好聲音」亞洲三大歌唱比賽的洗禮後,劉明湘以其美妙卓越的嗓音與努力不懈的態度受到知名主持人陶晶瑩和製作人陳子鴻的賞識,終於在2016年10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我不要再比了」。劉明湘亦跨足創作領域,除了收錄在自己專輯中的「當世界安靜」,也與其他音樂創作人展開合作,最新創作曲「戒斷」被張惠妹收錄在最新專輯中並陸續獲得唱片界對其作品的關注。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