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女神私下形象超崩壞 傳咖哩舌吻男星憂飄異味

文/職場菜菜子  圖/威視電影提供


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青春戀愛電影大師三木孝浩執導,邀來超人氣偶像生田斗真、與新生代女神廣瀨鈴的超夢幻組合領銜主演的浪漫新作《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將日本超人氣校園純愛漫畫《老師!》真人搬上大銀幕!

女主角廣瀨鈴在戲中飾演一個勇敢追求真愛的女學生,在電影中和生田斗真譜出一段校園純愛的浪漫故事,就在先前曝光的中文版正式預告中,特別有一幕讓人看了臉紅心跳、激起眾網友們的粉紅泡泡,就是暖男老師生田斗真在天台上親吻穿著一身雪白婚紗的廣瀨鈴那刻,怦然心動的瞬間讓所有女生少女心大噴發。

身為可愛教主的廣瀨鈴,一向以小清新的療癒系笑容融化觀眾的心,她在這場吻戲中甜蜜又羞澀的完美詮釋讓人想起初戀時光的悸動,有趣的是,廣瀨鈴談到這場電影高潮的吻戲竟說:「其實拍這場戲之前我才剛吃完咖哩飯,即使我知道等等的戲要穿著婚紗跟生田斗真接吻,一定會散發出濃濃的咖哩味,但我最後決定還是要吃!」


直率的廣瀨鈴向大家揭發浪漫吻戲背後的秘密,而調皮的她結束拍攝後才問生田斗真是否聞到異味,未料生田斗真笑說:「我根本沒聞到咖哩味。」兩人在電影中也才有如此自然又令人心動的甜蜜演出。

 

 
今年白色情人節約會首選電影《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片中唯美的畫面和悸動的劇情不僅讓你重拾初戀的滋味,值得一提的是,電影的男女主角還各自揭開了對方讓自己最害羞的一剎那,提到拍攝時最心動的場景,生田斗真大方表示:「我覺得最讓我心動的瞬間,就是廣瀨鈴在天台上穿著白婚紗和學生小白鞋,她這樣的穿搭真的非常惹人愛!」

而廣瀨鈴也笑說她心動場景的首選:「伊藤老師在校門口等我時,兩手插口袋、身體彎曲倚靠在車邊,我覺得那個站姿實在太有魅力了,這是成熟男人才會有的味道。」兩人分享了自己對於異性招架不住的關鍵點,而這些浪漫因子也把懞懂的愛情披上超夢幻色彩,也供觀眾當作今年必備「初戀聖經」!

 

全球暢銷六百萬冊的人氣漫畫《老師!》翻拍的真人電影《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由生田斗真、廣瀨鈴共譜一段唯美的校園禁忌之戀,女主角廣瀨鈴飾演情竇初開的女學生島田響,其實廣瀨鈴對於飾演女學生算是相當得心應手,她在過去的作品中已演出過不少次學生的角色,提到再次接演她笑說:「高中畢業好幾年了,沒想到我還是一直穿上高中制服,但這次終於不是演『運動細胞很發達』的女學生了,能參與這麼浪漫的校園戀愛電影覺得非常開心。」


這也是廣瀨鈴第一次挑戰關於師生純愛的電影,面對生田斗真演出的高顏質暖男老師,她曾表示在拍戲時真的有不小心對生田斗真動心,對於生田斗真詮釋老師這個角色她直呼:「我私底下一直有在關注生田斗真,他真的非常像伊藤老師,他根本是在演他自己,我真希望自己有一個這麼帥的老師。」廣瀨鈴在片中又酸又甜的戀愛滋味,帶著觀眾在重燃一次初戀的悸動。

 

可愛懵懂的高二女學生島田響(廣瀨鈴 飾),從沒談過戀愛的她,某日受同班好友的請託,幫忙遞情書給學校的關矢老師,卻不小心將情書放到伊藤老師(生田斗真 飾)的鞋櫃裡,也意外開啟了和伊藤老師的戀愛連結…在每次專心聆聽伊藤老師的歷史課、生活中與老師的偶然邂逅、甚至讓人臉紅心跳的一對一課後輔導,響一次次加深了對老師怦然心動的感覺…向來待人溫柔的伊藤老師,是校園裡高人氣的暖男老師,不小心愛上老師的響,面對生命中第一次的初戀,將會迎來怎樣的結局呢?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