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享受台灣味中秋 今年計劃和同事烤肉去

 

在中秋前夕玩編特別為了各位粉粉去埋伏捕獲了小天王畢書盡,而小天王生人的風采果然眩目,明明是晚上八點都感受到有如旭日的光采。主管覺得玩編實在太誇張,但大家一定可以理解對於少女來說,帥哥歐巴就有如太陽之於向日葵一般的珍貴呀!!(旋轉)

 

在玩編和小天王命運(!?)的相會中,Bii也和大家分享在韓國的中秋節過法,除了吃包有餡料的松餅以外,也會到親戚家走動,不過風趣的他開玩笑說「因為不像過年一樣還有紅包可以拿」所以其實不太有趣。


 韓國中秋節傳統的食物-松餅

 

 
笑稱韓國中秋節沒有紅包可以領所以不有趣

 

談到對於中秋的回憶,反倒是回答在台灣比較好玩,因為可以和同事或當兵的學長一起烤肉。果然對於台灣人來說,中秋就是要烤肉呀!!Bii你果然了解台灣人中秋的重點!!!(耶!?不是應該是賞月嗎?)


 
而講到今年中秋的計劃,儼然已經變成半個台灣人的Bii立刻燦笑道「就是和公司的同事一起烤肉囉。」不過最近行程滿滿的他,對於這個中秋願望是否能夠成行也只能說「希望可以達成」!!

 

 

玩編在此除了祝福Bii的中秋願望可以達成以外,另外也要為大家A好康的唷~


只要在《好玩網站MrPlayer.tw》粉絲團中預測Bii最喜歡哪一款月餅,就有機會獲得Bii親筆簽名和玩編幫大家拍的Bii私房照唷→貼心活動帖直通車   https://goo.gl/9dFVGB


 

Bii親身解說正確答案 再加碼送小兔兔 https://goo.gl/7A3iqL

 

完整影片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9/20~10/20留言送限量節目禮再抽iPhone8 https://goo.gl/oJCG6b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